毕业研究生如何办理改派手续

2013年02月22日 10:01 佚名 点击:[]

问:毕业研究生如何办理改派手续?

答:学校一般每年6月份按照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要求集中统一为毕业研究生办理《报到证》。《报到证》自签发之日起一年内,因故申请改办到新单位的毕业生(改办只能办理一次)。办理步骤如下:1、到原用人单位开具同意解除劳动关系的《证明》; 2、与现用人单位签订《就业协议》(或《劳动合同》、《接收函》); 3、到校研究生工作部思想政治与就业指导科开具并审签《改派申请表》,《介绍信》; 4、持《证明》、《就业协议》(或《劳动合同》、《接收函》)、《介绍信》、《改派申请表》和《毕业证书》、原《报到证》、身份证原件在湖南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业务大厅办理。重要说明:所有需递交的证件若无特别说明均为原件,若无原件,须在复印件上加盖发证单位的公章。如原《报到证》是开回生源地择业的,请生源地就业主管部门签署同意改派的意见以代替上述第1条要求的材料。

上一条:遗失《报到证》如何补办
下一条:研究生如何申请校外住宿?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北校区办公楼四楼

电话:0734-8282416(综合办)、0734-8282310(招生办)
0734-8282276(培养办)、0734-8281311(学位办)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