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情暖丨院校领导关心慰问留校研究生

2022年02月10日 21:40  点击:[]

瑞虎迎福,温暖而至。为进一步了解我校寒假留学生近况,2022年2月6日上午,我校在研究生院会议室举行了寒假留校学生新春茶话会。南华大学校务委员会副主任王福俤老师、研究生院院长李乐老师、研究生工作部部长邹海贵老师、假期留校的30余研究生留学生以及在我校进行研究学习的温州医科大学研究生参加本次新春茶话会。

 


新春茶话会上,王福俤副校长与学生进行亲切交流,结合经历,分享了自己成长过程中屡次因为比赛、考试或科研项目的原因异地过年的感受,同时发自肺腑地赞赏南华大学寒假留校学生无微不至的关爱。同时王副校长对在南华大学留校学习的温州医科大学的研究生同学表达了深切的慰问,他表示,我校同样重视温州医科大学研究生在“南华园”的寒假生活,力求为其创造一个幸福舒适的科研与生活环境,“为南华做贡献的,就是南华人”。他提到,研究生是学校科研创新的主力军,希望大家充分利用寒假时间做好学习计划,专注自己的专业学习和科学研究,增强实践能力,注意劳逸结合最后,他强调,学校必将会切实做好留校学生的后勤保障工作,提供良好的生活条件,全力帮助同学们解决假期中的实际困难,并祝愿同学们在学校度过一个欢乐充实、温馨祥和的春节假期。


 


与会同学就留校的实际情况、假期学习计划和生活安排逐一作了发言。大家十分感谢学校和各学院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和帮助,一致表示定会不负期望,高效利用时间,强化学习,练就过硬本领,过一个非同寻常的“南华年”。


 


研究生院院长李乐老师首先表达了对同学们的亲切问候,详细询问了解了同学们的身心健康情况与学习生活情况。同时他建议研究生朗读朱自清的《春》,以“春的希望”勉励大家要充分利用寒假这段宝贵时光,以严谨认真的科学态度尽早完成科研任务。同时叮嘱同学们要劳逸结合,加强体育锻炼,重视疫情防控,做好个人疫情防控,规律生活作息,身体健康是首位。


 


茶话会的最后,与会校领导老师将学校精心准备的“暖心春节大礼包”送到每位寒假留校学生的手中,并合影留念,祝福同学们在新的一年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同学们纷纷表示学校的“温暖礼包”,抚慰了思想情绪,倍感温暖,也坚信待凛冬过去,草木初晴,定有温暖延续。


 


桑梓虽远,学校的关爱浸暖了同学们的心脾。本次新春茶话会活动不仅体现了南华大学对同学们的细致关怀和热切希望,也将激励着南华学子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努力奋斗、勇于担当作为!

 

文丨张月 柴欣欣        

上一条:5·25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第一期心理电影沙龙
下一条:我校开展“暖心南华、情系南华”主题新春系列活动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北校区办公楼四楼

电话:0734-8282416(综合办)、0734-8282310(招生办)
0734-8282276(培养办)、0734-8281311(学位办)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