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进行研究生学习室安全现场检查

2023年05月25日 21:35 文:乔记帅 王展翼 图:黄建军 孙慧涛 点击:[]

5月25日下午,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邹海贵在红湘校区检查研究生学习室安全卫生情况,看望正在学习的学生。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思想政治教育与就业指导办唐雅晶老师及研究生团委、研究生会学生代表参加检查活动。

在医研楼,邹部长听取了“春华秋实”团队负责人关于学习室规章制度、整体布局、学术创新的汇报,实地察看了团队学习室、实验室等科研场所,叮嘱现场师生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严格履职尽责,共创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在核学楼,邹部长听取了“缪子实验室”安全卫生及管理制度的汇报,现场查看了研究生自习情况及室内学习环境。他强调,学习室安全既是学校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保证学校健康发展、创建和谐校园的重要保障。“缪子实验室”团队负责人表示,学习室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邹海贵部长一行检查研究生学习室)

随后,邹部长到第八教学楼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303教室与研究生进行亲切交流,关切询问他们的科研进展情况,询问同学们有没有困难,有没有需要再帮助的地方,遇到困难和问题时要及时向导师和研究生工作部反映。并勉励同学们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集中精力潜心科研。

(邹海贵部长与研究生亲切互动)

本学期,南华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围绕校园安全卫生开展“最美学习室”评选活动,覆盖面广、宣传有力,获得全校研究生同学的热情参与,有效提高了研究生团队的规范管理意识和安全卫生意识,对促进研究生教育内涵式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上一条:王福俤副校长主持召开我校人文社科学科建设和研究生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
下一条:南华大学举行湖南省研究生科研创新重点项目申报公开答辩会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北校区办公楼四楼

电话:0734-8282416(综合办)、0734-8282310(招生办)
0734-8282276(培养办)、0734-8281311(学位办)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