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福俤副校长主持召开我校人文社科学科建设和研究生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

2023年05月29日 09:35  点击:[]

5月26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福俤在雨母校区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学科建设和研究生(人文社科专场)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座谈会。

会上,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书记彭建军、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周江平、语言文学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刘彬、松霖建筑与设计艺术学院副院长蒋新波先后就学院学科建设和研究生教育现状进行了汇报,同时对学科建设和研究生教育存在的问题和对策等提出意见和建议。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黄秋生、松霖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书记唐卫东、导师代表、研究生代表围绕学科建设和研究生教育现状、存在问题及推进高质量发展等提出意见和建议。

研究生院院长李乐、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邹海贵、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傅华丽、人力资源处副处长刘江、科研部副部长詹晶、研究生院副院长李鹏程、研究生院副院长谢金森等相关职能部门领导针对大家提出的意见与建议进行了交流与现场反馈。研究生院各科室负责人、各学院导师代表、研究生代表40余人参加了人文社科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座谈会。

会上,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福俤对人文社科类学院的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工作进行了点评,要求各学院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契机,围绕第四次党代会明确的“双一流”目标,服务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开拓创新,努力奋斗,加强学科团队和导师队伍建设,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培育高水平学科业绩,建设精干有特色的人文社科学科体系,全力谱写人文社科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上一条:寻破题之策 注发展动能 我校召开博士研究生教育管理专题座谈会
下一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进行研究生学习室安全现场检查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北校区办公楼四楼

电话:0734-8282416(综合办)、0734-8282310(招生办)
0734-8282276(培养办)、0734-8281311(学位办)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