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火 | “薪火”研究生理论宣讲团走进护理学院开展宣讲

2021年11月21日 22:09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的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202111211430,南华大学“薪火”研究生理论宣讲团走进护理学院开展党史宣讲,本次宣讲人为宣讲团成员王昶杰和刘翠峰,护理学院全体研究生参加。

首先,宣讲团成员王昶杰同志以“增强中华儿女大团结,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为题,分别从理论、历史、现实以及高校四个不同的维度展开宣讲。民族团结是一种精神、一种思想整合力量、一种追求,它对凝聚人心、整合社会起着重要作用他带领大家一起认识了民族团结的重要意义,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随后,宣讲团成员刘翠峰同志以“深入学习七一重要讲话,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题,并结合夏明翰、湖南最美大学生周煜中同学、我校黄秋生教授、丁德馨教授等的光辉事迹,从政治宣言、精神之源、时代担当三个方面展开讲述。他认为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应做到以下三点:一、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强大定力;二、全面锻造本领,增强内生动力;三、勇于实践奉献,增强斗争能力。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同学们对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以及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加准确、更加深刻的认识通过对党史的深刻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政治素养和政治品格,以实际行动为社会进步和国家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作为新时代新青年,面对新形势新要求、面对各种考验和挑战,要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责任,全力拥护和坚持党的领导,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图文 | 刘梦琪 梁聪 韩帅

上一条:薪火| “薪火”研究生理论宣讲团走进计算机学院开展宣讲
下一条:薪火 | “薪火”研究生理论宣讲团走进核科学技术学院开展宣讲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北校区办公楼四楼

电话:0734-8282416(综合办)、0734-8282310(招生办)
0734-8282276(培养办)、0734-8281311(学位办)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