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南华大学第三届研究生模拟面试大赛的通知

2016年05月04日 15:41  点击:[]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加强我校研究生职业素养的培养,提高研究生应聘能力和社会竞争力,促进我校毕业生充分就业、优质就业,经研究决定,举办南华大学第三届研究生模拟面试大赛。现将有关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职来校园 直往明天

二、参赛对象

南华大学在校研一、研二学生(至少3人,必须有研二学生参加)。

三、比赛内容

(一)赛制

本次大赛分初选、初赛、决赛三个阶段。

(二)赛程安排

1.初选:

参赛者自我展示PPT和简历(Word),采取电子文件投稿,以学院为单位打包发送至:uscyjssjk@163.com

评委根据参赛者提交的PPT和简历,选出参加初赛人员。

2.初赛:

各位进入初赛的选手根据自己的展示PPT和简历进行3分钟的自我介绍,各位评委随机提问问题。

评委根据简历和参赛者的自我介绍还有临场应变能力,对各位选手进行点评并做出初赛评分。

3.决赛

通过初选、初赛选出12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分为两轮

第一轮通过无领导小组讨论

12名选手抽签分为两组,两组分别从1到3号题目中抽出一道题目。组内每位选手根据本组抽出题目的不同选项进行三分钟的个人陈述,陈述结束后,进行组内3分钟自由讨论,从中选出一人进行总结陈述。

总结陈述结束后,评委根据参赛人员的表现进行评分,选出8人进入第二轮决赛。

第二轮结构化面试

8名选手按分数排名从低到高的顺序依次进行比赛。由面试官对每个选手提问。同时评委对每个选手进行点评并同时打分。

邀请校外资深企业HR与校内就业指导专家组织评委团。

四、时间地点安排

报名时间:5月5日 —— 5月15日

比赛时间:5月16日 —— 5月20日(暂定)

地点:初选——研究生院四楼会议室

初赛——研究生院四楼会议室

决赛——图书馆一楼报告厅(暂定)

五、报名方式

请以学院为单位将纸质版报名表加盖单位公章送交研究生处思想政治与就业指导科,电子版以学院为单位发送至E-mail:uscyjssjk@163.com

参赛者的PPT和简历(Word),以学院为单位打包发送至E-mail:uscyjssjk@163.com

六、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

二等奖:2名

三等奖:3名

优秀简历奖:6名

主办:南华大学研究生院 研究生工作部

承办:南华大学研究生会

2016年4月30日


附件1:

南华大学第三届研究生模拟面试大赛报名表

学院(盖章):

学号

姓名

专业

联系方式

QQ

上一条:关于举办南华大学第三届研究生“我心目中的好导师”评选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中国医学科学院放射医学研究所樊赛军研究员应邀到南华大学讲学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北校区办公楼四楼

电话:0734-8282416(综合办)、0734-8282310(招生办)
0734-8282276(培养办)、0734-8281311(学位办)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