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叙别情   携手赴锦程

2010年08月09日 08:45 研究生管理员 点击:[]

-----2010年核能产业与环境保护湖南省研究生暑期学校文艺晚会成功举办

8720:00,在南华学北校教职工活动中心,2010年核能产业与环境保护湖南省研究生暑期学校文艺晚会成功举办。出席文艺晚会的校领导及嘉宾包括:南华大学副校长丁德馨老师、研究生处处长姜志胜老师、科技处处长周剑良老师、核科学技术学院院长肖德涛老师、核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于涛老师、校研究生处副处长刘永老师。此外,本次暑期学校的相关老师及全体学员均参加了本次晚会。

本次文艺晚会是一次师生大联欢。出席本次晚会的嘉宾们为广大学员们带来了一份神秘的大礼,他们纷纷亮出绝活,带来了十分精彩的演出。丁校长的《不能没有你》、姜处长的《故乡的云》、周处长和于书记联袂演绎的《姑娘我爱你》以及刘处长的《卓玛》等,真可谓好戏连台,让人目不暇接。他们高超的演唱技巧、动情而投入的演唱的,赢得了广大师生阵阵掌声。而我们的学员们也不甘落后,来自10所高校的学员们用自己的热情和才华彰显着青春的活力。他们相继走上台来表演自己的节目,节目形式多样、内容十分丰富,歌伴舞《母亲》、男女对唱《水晶》、独唱《中国人》、《你的眼神》、舞蹈《月满西楼》等让我们享受了一场丰富的听觉、视觉大餐。曲艺类节目同样精彩,其中《记忆达人秀》让我们感受到了湘潭大学李少安同学超强的记忆能力;而小品《研究生的烦恼》则凭借风趣幽默的语言博得了全场的笑声和掌声。通过20天的朝夕相处,学员们已从陌生变为亲密无间的朋友,由南华大学和成都理工大学共同演绎的舞蹈《NOBODY》,更是各高校学生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一个缩影。此外,穿插在晚会进程中的师生同乐游戏则带动了全场的气氛,师生同台表演,真可谓其乐融融。晚会结束后,出席本次晚会的嘉宾和学员们纷纷起舞,将本台晚会推向另一个高潮。

本次文艺晚会由南华大学研究生处举办,南华大学研究生会承办,同时得到了全体暑期学校老师和学员的大力支持。晚会结束后,广大学员们则纷纷表示,此次文艺晚会不仅丰富了他们的课余生活,也给他们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让他们的暑期学校之旅留下了非常美好的回忆。(董蓓蓓)

 

上一条:隆重举行2010年核能产业与环境保护湖南省研究生暑期学校结业典礼
下一条:邹树梁教授为暑期学员作学术报告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北校区办公楼四楼

电话:0734-8282416(综合办)、0734-8282310(招生办)
0734-8282276(培养办)、0734-8281311(学位办)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