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研究生2016年“求是创新 研途华章”新年文艺晚会圆满举行

2016年01月13日 17:30 肖娜 何潞程 点击:[]

 

开场舞《好日子》 

朗诵《贺新年》

歌伴舞《即刻出发》

 

             街舞《Why You Wanna Stop Me》

 

 红歌对唱《美丽中国》

1月12日晚上,南华大学研究生2016年“求是创新 研途华章”新年文艺晚会在北校学生活动中心完美上演。南华大学党委书记邹树梁、副校长刘升学、研究生院院长刘永、党委宣传部部长彭建军、党委宣传部副部长代艳丽、校团委副书记刘文君以及各学院主管研究生教育的领导、老师等观看演出。

晚会在热情洋溢的开场舞《好日子》中拉开帷幕,洪亮震天的锣鼓,欢腾活跃的舞狮,热情挥舞的扇子,缤纷绚丽的彩带,烘托出一个喜气洋洋的热闹气氛,寄托了对新一年的祝福与展望。诗歌朗诵《贺新年》表达了对新年最诚挚的祝福,也展现了我校广大研究生求是创新、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舞蹈《 Bar Bar Bar》以蓝白相间的海军服,将那些年的青春时光定格在舞台上;《Something》的曼妙舞姿,略带西式的古典与优雅,让现场观众眼前一亮,呼声阵阵;街舞《Why You Wanna Stop Me》以动感十足的舞姿,掀起了现场高潮,歌伴舞《青春记忆》、《即刻出发》欢快的节奏、扬起的裙摆,将青春的自由与朝气尽情挥洒。

晚会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小品《天下无贼》精巧的构思,博得掌声连连;音乐情景剧《偏偏喜欢你》在青春徜徉的日子里,展示了校园中的友情和爱情、青春与朝气;《天使爱美丽》创新性的以护理礼仪秀和动感舞蹈《火》相结合,展现了护理人员优美的身姿和似火的热情谊舞《You & I》精致的造型,流畅的舞步,舞动的裙摆,跃动的光影,谱写着感情的细腻柔美;中国风舞蹈《“城外”舞青花》颇具民族风的舞姿,如次第绽放的花朵,美妙绝伦,似浸浴出水之芙蓉,淡雅高贵。歌曲串烧《霍元甲》、《Bad Boy》、《海芋恋》以优美的歌喉,加上双节棍表演,满足了观众对歌曲的全部期待,为现场带来一场听觉的享受

应接不暇的视听盛宴纷至沓来,博得了观众们此起彼伏的掌声和欢呼,微信墙的直播与互动让现场气氛更加热烈,紧张刺激的抽奖环节引爆全场,穿插在晚会节目中的游戏环节,也让现场气氛增色颇多。台上台下、线上线下连结为一片激情四溢的海洋。辞旧迎新的时刻,《美丽中国》将浓浓的爱国情愫表达得淋漓尽致,将根植在每个人心中的暖流缓缓道出,在优美的歌声中,晚会落下帷幕。

整台晚会以“求是创新 研途华章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通过舞蹈、歌唱、朗诵及小品等多种形式,吹响新一年扬帆起航的号角,让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充分展示了南华大学研究生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文/肖娜 何潞程)

 

 

上一条:2016届毕业生“毕业季•感恩情”主题征文通知
下一条:南华大学第二届研究生“我心目中的好导师”评选活动如火如荼进行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北校区办公楼四楼

电话:0734-8282416(综合办)、0734-8282310(招生办)
0734-8282276(培养办)、0734-8281311(学位办)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