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第二届研究生“我心目中的好导师”评选活动如火如荼进行

2015年06月09日 03:59  点击:[]

为树立典型,弘扬先进,展现研究生导师风采,营造良好的尊师重教氛围和浓厚的学术氛围,激励广大研究生导师以学术造诣和人格风范引领研究生全面成长成才,由南华大学研究生院、研究生会主办的第二届研究生“我心目中的好导师”评选活动如火如荼进行。本届由各学院成立推选工作小组、发动研究生广泛参与,征得推荐导师同意、择优推荐,最终确定了25名候选导师入围本届研究生“我心目中的好导师”第二阶段的评选活动。

第二阶段即初选阶段从6月6日至6月10日,主要通过投票来实现,包括网络投票和现场投票两种方式。网络投票和现场投票各占总票数的40%。在评选活动期间,网络投票全天开放,全校全日制研究生可用学号登陆研究生系统,点击好导师评选板块,浏览候选导师事迹,并进行投票。每人限投1次,每次可投10名。同时,在研究生宿舍楼南校新一栋和卧虎山6栋设有现场投票点,全校全日制研究生可在规定时间内(12:00~13:30)进行现场投票。通过现场摆放的海报浏览候选导师事迹,凭学生证在现场领取纸质票,及时进行填写、投放,每人每天限投一票。最终将根据本次初选阶段与后期联评阶段的得票结果,评选出得票数排名前十的导师当选为南华大学第二届研究生“我心目中的好导师”。

“师者,传道授业解惑者也”,同时也能在润物细无声中给您带来温暖和感动。导师是研究生学习生涯中的指明灯,指引我们走向更宽广的未来。遇见一位好导师,更是人生中一笔财富。我校第二届研究生“我心目中的好导师”评选活动正在持续进行中,赶紧加入我们的行列,为您心目中优秀的导师投上宝贵的一票吧!

网络投票网址:

http://yjs.usc.edu.cn/NewinvokeContect.jsp?urltype=survey.SurveyContentUrl&wbtreeid=1249&surveyid=1037

上一条:南华大学研究生2016年“求是创新 研途华章”新年文艺晚会圆满举行
下一条:命运无情 母校有情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北校区办公楼四楼

电话:0734-8282416(综合办)、0734-8282310(招生办)
0734-8282276(培养办)、0734-8281311(学位办)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