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研究生会、研究生团委第一次全体大会圆满结束

2011年03月04日 19:07 研究生会 宋凤梅 点击:[]

       31下午3点,2011年研究生会、研究生团委全体会议在北校行政楼四楼大会议室热烈召开,研究生处孙美兰老师和唐龙师莅临了本次会议,研究生会、研究生团委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研究生会主席付立明主持。

    会上,老师首先谈到了校园安全的重要性,倡导每位干部要多关心同学的心理变化,团结互助、共同进步。接着,老师提及当前某些非法组织打着为民谋利的旗号搞社会破坏活动,提醒同学们要提高警惕,强调研究生要有坚定政治立场,培养应有的社会责任感。另外老师还列举了国考的反面示例及后果,提醒研究生同学严守考试诚信,建立是非观念。随后研会副主席孙晓琳就这学期的工作进行部署,各个部门的负责人对上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并对本学期的工作提出了一些看法。后孙美兰老师对上学期的工作及各部提出的意见进行了总结,对日后的工作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和希望:1.活动形式、内容上注重创新 2.大局为重,发挥好“传”、“帮”、“带”的作用;3.要团结一心,共求进步;4要加强信息平台的建设,做好宣传工作。

        新的一年,新的征程,相信在研究处老师的带领下,研究生会、研究生团委一定会勇攀高峰,再创辉煌!

上一条:南华大学2011年研究生学风建设暨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开幕式
下一条:研究生会、研究生团委干部培训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北校区办公楼四楼

电话:0734-8282416(综合办)、0734-8282310(招生办)
0734-8282276(培养办)、0734-8281311(学位办)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