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第19届研究生团委第21届研究生会简介

2022年02月24日 20:09  点击:[]

南华大学研究生团学组织是在学校党委领导下的学生群众组织,是学校联系广大研究生同学的桥梁和纽带。南华大学研究生团学组织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和校团委的指导和帮助下依照国家法律﹑规章制度、校纪校规和组织章程独立自主地展开工作,秉承着“服务于学校改革发展、服务于学生成长成才”的工作理念,“团结一致,努力上进”的工作方式,努力把研究生团学组织打造成一支实干高效、团结奋进、创新奉献的“学习型”团队,充分发挥研究生团学组织“学生之家、师生之桥”的作用。

南华大学研究生团学组织下设南华大学研究生团委和南华大学研究生会,共有12个部门,各部门各司其职,求实创新,举办有部门特色的各类活动。并且牢牢把握学校研究生特点,主动适应新形势下广大研究生同学成长的新需求,努力将南华大学研究生团学组织建设成“根植同学的共同家园、凝聚人心的温暖集体”。

 

南华大学研究生团学组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加强对研究生同学的政治引领为根本,以全心全意为研究生同学服务为宗旨。秉承“明德、博学、求是、致远”的校训,弘扬“勤勉务实 甘于奉献 刚健自强 敢为人先”的南华精神,充分发挥学校与广大同学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动员、团结全校研究生同学,刻苦学习,扎实工作,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将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具有国际影响的高水平大学”而不懈奋斗。

上一条:南华大学第20届研究生团委第22届研究生会团学职能
下一条:南华大学第19届研究生团委第21届研究生会团学职能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北校区办公楼四楼

电话:0734-8282416(综合办)、0734-8282310(招生办)
0734-8282276(培养办)、0734-8281311(学位办)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