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棵树、中国联通上海市分公司、招商银行、北方集成电路技术创新中心、LF Logistics招聘公告

2023年02月28日 22:44  点击:[]

三棵树

【简介】三棵树创立于2002年,始终关注人类美好生活和家居健康,致力于在工程领域打造内外墙涂料、防水、保温、工业涂料、地坪、家居新材料、基辅材、施工服务为一体的绿色建材一站式集成系统,在零售领域打造乳胶漆、艺术漆、美丽乡村、胶黏剂、基辅材、防水涂料、科创板“七位一体”产品和马上住服务的美好生活解决方案。

【招募岗位】校园大使、营销类

【报名方式】详见附件




中国联通上海市分公司

【简介】作为中国联通在上海的重要省级分公司,拥有包括移动和固定通信业务在内的全业务经营能力,按照上海主要行政区划分,上海联通下设13个区分公司,全面服务于对口区域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为服务数字经济,专门设立智慧城市、智能制造、金融科技、云网生态、现代服务业、交通物流、教育医卫事业部

【招募岗位】售前技术支撑、创新业务客户经理

【工作地点】上海

【报名方式】详见附件




招商银行2023届校园春季招聘

【简介】招商银行于1987年成立于中国改革开放的最前沿——深圳蛇口,是中国境内第一家完全由企业法人持股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也是国家从体制外推动银行业改革的第一家试点银行。成立35年来,招商银行已成为沪港两地上市,拥有商业银行、金融租赁、基金管理、人寿保险、境外投行、消费金融、理财子公司等金融牌照的银行集团,在全球具有鲜明的发展特色和重要的市场影响力。

【招聘岗位】柜员岗、金融业务岗

【报名方式】详见附件




北方集成电路技术创新中心2023春招

【简介】北方集成电路技术创新中心(简称创新中心),是由集成电路制造产业链企业共同组建的制造技术创新平台。具备北京市产业创新中心,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资质。创新中心立足自主创新,以制造平台为基础,以技术研发为核心,承担“双肩挑”的创新任务,一肩促进“产业与科研教学的深度融合”,一肩促进“芯片设计企业的做大做强”,成为以产品工艺研发为主要特色的国家集成电路制造技术产业创新中心,推动集成电路产业链纵向整合,聚集发展。创新中心立足国内外产业基础,面向全球高等院校,开展以企业为主体的产学研合作,进行国际最前沿的先进芯片技术研发,围绕集成电路制造领域人才需求,联合培养工程领军人才和专业技术人才,提升集成电路制造产业链整体研发水平。

【招聘岗位】产品研发类、技术服务类、项目管理;

【工作地点】北京

【报名方式】详见附件




LF Logistics2023年春招

【简介】A.P. 穆勒-马士基是一家综合航运物流公司,致力于连接和简化客户的供应链。LF LogisticsA.P.穆勒-马士基的一部分。作为本地和跨国公司首选物流合作伙伴,LF Logistics为快速消费品、食品、鞋服以及零售行业客户提供一整套综合物流和供应链管理服务。公司通过在亚洲的综合仓储配送网络,与 400多家品牌和零售商密切合作,提供量身定制的仓储和运输管理解决方案。如今,随着电子商务和跨境贸易的发展,LF Logistics 提供全面的全渠道履约解决方案,并在主要的区域枢纽和整合中心进行运营,以优化库存流程并确保快速响应。

【招聘岗位】信息技术部门、运输管理部门

【报名方式】详见附件



上一条: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所属企事业单位、青海泰丰先行锂能科技有限公司、上海硕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曼迪匹艾(南京)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寄生虫病预防控制所招聘公告
下一条:浙江事业单位钱塘科创中心、中邮消费金融有限公司、2023泰康宁波医院、黄山市人民医院黟县分院、湖南永州新田县县直企事业单位招聘公告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北校区办公楼四楼

电话:0734-8282416(综合办)、0734-8282310(招生办)
0734-8282276(培养办)、0734-8281311(学位办)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