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事业单位钱塘科创中心、中邮消费金融有限公司、2023泰康宁波医院、黄山市人民医院黟县分院、湖南永州新田县县直企事业单位招聘公告

2023年02月27日 22:27  点击:[]

浙江事业单位钱塘科创中心2023届校园招聘


【关于钱塘科技创新中心
钱塘科技创新中心(以下简称“中心”)于20193月成立,位于杭州市钱塘区,由浙江省人民政府发起、联合国家相关部委建立的新型省级事业单位,是国家战略力量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清华大学柔性电子技术实验室(国家重点实验室)的战略科技平台。

【招聘岗位】

模拟IC设计、数字IC设计、IC验证、芯片算法、GaN功率器件、硬件、版图设计、FPGA

【薪酬福利】
1
、固定薪酬、绩效薪酬、年终奖金、专项奖励、五险一金、津补贴福利、带薪年休假

2、硕士25-30w/年起;博士35-40w/年起。

3、优先解决杭州市户口,提供人才租房补贴和餐饮补贴

【简历投递】

详见附件


【中邮消费金融有限公司2023春季校园招聘简章】

【关于中邮消费金融有限公司】

中邮消费金融有限公司经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成立于201511月,总部设在广州,由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等7家中外知名企业发起,是一家为我国居民个人提供消费金融服务的全国性金融机构,普惠金融服务遍及全国。2018年,中邮消费金融注册资本增至30亿元。

【招聘岗位】

金融经济类、IT技术类

【薪酬福利】

1.薪资政策:

提供行业内富有竞争力的薪酬,为员工舒适生活提供保障。

2.福利政策:

七险二金(常规五险+重大疾病险/意外伤害险+补充医疗保险+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

三甲医院或专业机构健康体检,身心健康,全面呵护;

丰富多彩的兴趣小组:足球、篮球、舞蹈、瑜伽、游泳、羽毛球、电影等;

工作餐福利:提供工作餐或餐补;

健康生活福利:健身房福利;

其他个性化福利。

3. 定期专业化交流和培训

【招聘对象】

2023年应届毕业生,计算机、软件工程、电子与通信、信息工程、网络工程、人工智能、统计学、金融学、经济学、管理学、电子商务、市场营销、数学与应用数学、统计学、财务、会计、广告学、传播学、文学等相关专业;

【简历投递方式】

详见附件


  


【2023泰康宁波医院(筹)校园招聘简章】

【关于泰康宁波医院(筹)】

泰康宁波医院(筹)位于宁波市政治经济文化和商业中心--东部新城核心区域,是世界500强企业泰康保险集团旗下的医养实体产业,也是宁波市政府重点引进的大型国际医疗项目。医院总建筑面积约11.9万平方米,拟开放总床位416床,按照三级专科医院标准建设。医院以神经内外科为战略学科、神经相关专业为特色,建立多学科协作诊疗团队,采用强专科、精综合现代医疗新模式,预计2023年年底开业。

【招聘岗位】

护理类、临床类

【薪酬福利】

基础薪资、绩效津贴、岗位津贴、培训补贴

【招聘对象】

全日制硕士及以上学历,2023届应届毕业生,特别优秀者放宽至2022年毕业生。

【简历投递方式】

详见附件




【黄山市人民医院黟县分院急需医疗卫生人才招聘公告(人员招满为止)】

因医疗业务工作拓展需要,急需向社会招聘医疗卫生紧缺人才加盟黄山市人民医院黟县分院共创事业。

一、岗位类型

招聘医疗卫生紧缺人才6名(内科2名、外科2名、妇产科1名、急诊科1名)

二、职位要求

1.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5周岁(1988220日以后出生),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的医学专业临床型硕士研究生;两证齐全的全日制临床医学本科人员(即取得全日制本科毕业证加学士学位、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

2.全日制普通高校且为我县紧缺的医学专业(临床、麻醉、医学影像)本科(学士)毕业生(含6年服务期满、表现突出、续签5年以上聘用合同的省定向本科(学士)委培生)。

3.工作年限、职称和英语等级无限制

三、其他事项

1.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邮箱(详见附件)。医院将对应聘材料进行初审,并对个人信息严格保密,初审合格者将在两周内通知面试时间。对未进入面试环节者不再另行通知。

2.以上人才按体检合格者(参照公务员体检标准)。即按规定办理录聘(或调配)、入编手续,满足职位要求2者给予15万元安家补助;满足职位要求3者给予5万元安家补助

3.工作地点:黟县人民医院(黟县宏村大道120号)。

【推文链接】

详见附件

【2023湖南永州新田县县直企事业单位引进急需紧缺专业人才79人公告】

为认真贯彻落实《永州市潇湘人才行动计划》,全面实施人才强县战略,结合我县企事业单位编制、岗位空缺情况和实际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引进一批专业人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引进计划和岗位信息

本次人才引进计划共计79名(其中事业单位编制计划78名,国有企业计划1名)。具体岗位及条件详见《新田县2023年县直企事业单位引进急需紧缺专业人才需求目录》(附件1)。岗位类型具体详见《中国劳动关系学院2023年度高校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岗位信息表》。

二、引进程序和方式

本次人才引进,按照报名、资格审查、面试考核、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

报名时间:2023116日至316日。

每名应聘人员只能申报一个岗位。应聘人员须在规定报名时间内填写《新田县2023年县直企事业单位引进急需紧缺专业人才报名登记表》(附件2),连同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毕业生推荐表(应届生)、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引进岗位资格条件规定的职称等相关资格证件、1寸近期免冠电子照片等材料的扫描件打包发送至电子邮箱:xtzzbrcs@163.com,邮件主题必须注明报考序号+报考岗位名称+姓名。

三、联系方式

详见附件


上一条:三棵树、中国联通上海市分公司、招商银行、北方集成电路技术创新中心、LF Logistics招聘公告
下一条:上海同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兴三星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青岛杰瑞工控技术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北校区办公楼四楼

电话:0734-8282416(综合办)、0734-8282310(招生办)
0734-8282276(培养办)、0734-8281311(学位办)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