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变压器厂、浙江国祥股份有限公司、三一能源装备有限公司、深圳有为技术控股集团、湘潭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2022年11月23日 12:44  点击:[]
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变压器厂

【公司简介】特变电工是为全球能源事业提供绿色清洁解决方案的服务商,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集团和中国大型能源装备制造企业集团。

【招聘岗位及薪资】详见附件

【福利待遇】

“六险一金”、免费员工公寓或提供房补(独立卫浴、电视、洗衣机、电脑桌、沙发床等)、带薪年休假、国家法定节假日、年终奖、关键岗位员工或公司级先进获得者予以股权分配激励。

【网申信息及链接】详见附件


浙江国祥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国祥是一家专注于为精密工业、新能源、新材料、尖端医疗、地铁、核电等高精尖领域及公共建筑室内环境提供人工环境系统解决方案的设备供应商

【招聘岗位】研发设计工程师

【任职要求】

1、制冷、建环、能源、热能动力等暖通类相关专业;

2、本科/研究生,具备扎实的制冷暖通专业知识;

3、熟练使用CAD、UG、SOLIDWORKS等设计软件(任一即可);

【岗位职责】

1、负责中央空调系列产品的研发、设计工作;

2、负责产品的技术改善、性能提升、细节落实、设计优化;

3、负责生产现场的技术指导及客户技术咨询:

4、负责产品技术文件的撰写、修订和汇编。

【薪酬福利】

薪酬:面议

福利:双休、五险一金、免费食宿

【联系方式】详见附件


三一能源装备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三一集团成立于1989年,主业是以“工程”为主题的装备制造业。

【服务工程师】 50

【任职要求】

2023届本科、硕士毕业生;工作地点:国内、国外派驻。

【岗位职责】

1、本科及以上学历,机械电气及石油类相关院系专业优先;

2、能适应外部一线工作环境,负责在外设备维护调试及项目对接,需长期驻外项目点省市工作;

3、熟练掌握电气、液压、机械等相关专业知识,有良好的沟通协调和动手能力;

【薪酬福利】

薪酬::底薪8-12K+服务奖金+年底奖金+驻外补贴+五险一金

福利:除了常规的五险一金、法定假日和带薪年假外,我们现在还实行了居家办公、弹性工时,还有服装福利、员工食堂、宿舍、班车等,覆盖了大家衣食住行的方方面面。

【联系方式】详见附件


深圳有为技术控股集团


【公司简介】深圳有为技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依托高分子科学领域原创技术革新,围绕万亿民生产业转型升级的涂料绿色新材料共性关键工业技术领域的公司。

【招聘岗位及要求】详见附件

【网申信息】详见附件


湘潭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湘潭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是湖南省属最大国企、上市钢铁企业第二——湖南钢铁集团旗下的龙头产业。

【招聘专业】

1、冶金材料类:无机非金属材料、采矿工程

2、机械类:机械工程及其自动化、液压传动与控制/机械电子工程(液压方向)、车辆工程(汽车方向)

3、电气类: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控制科学与控制工程、电气绝缘与电缆、测控技术与仪器

【任职要求】

通过国家大学英语四级考试(CET4成绩达到425分以上)、身心健康,经公司指定医疗机构体检合格,无《湘钢录用员工体检标准》中任一不合格项情形

【福利及薪资待遇】

1. 近两年入职的本科、硕士研究生人均年收入12W,最高达17W

2. 安家费:本科1W、硕士5W

3. 液压相关专业一本及以上院校大学本科毕业生,可享受公司硕士研究生试用期和安家费待遇。

4. 六险两金(含补充医疗保险、企业年金,住房公积金按国家最高比例补贴)、大病医疗补助、定期健康体检、交通补贴、免费工作餐。

5. 提供大学生公寓(带独立卫浴、空调、热水器),1-2人/间,月租50-150元。

【联系方式】

详见附件


上一条:上海华力集成电路制造有限公司、株洲联诚集团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华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下一条:杭州路格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鹏信资产评估土地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横店集团得邦照明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典韵律师事务所、中铁建大桥工程局集团电气化工程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北校区办公楼四楼

电话:0734-8282416(综合办)、0734-8282310(招生办)
0734-8282276(培养办)、0734-8281311(学位办)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