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路格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鹏信资产评估土地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横店集团得邦照明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典韵律师事务所、中铁建大桥工程局集团电气化工程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2022年11月22日 12:31  点击:[]

杭州路格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信息:杭州路格科技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互联网/电子商务

涉及领域计算机软件,互联网/电子商务,仪器/仪表/工业自动化/电气

薪资待遇:5k-7k

工作城市:浙江杭州市

适合专业:财务管理相关专业

岗位职责:

负责进行成本费用核算、筹划管理工作;

2、审核公司所有人员的报销单,完成报销工作;

3、配合完成各项审核和项目申报;

4、编制财务报表、研发报表等各项报表;

5、完成税务对接工作;

6、积极配合各部门工作,参加公司组织的各项活动;

7、完成上级安排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本科学历,财务会计相关专业,接受应届生,有会计上岗证、相关财务经验者优先,党员优先。

2、办公室操作软件能熟练运用(EXCEL,WORD等);

3、有良好的工作态度和团队合作精神;

4、工作细致、有条理,有一定学习能力和主动性;

网申接:详见附件


深圳市鹏信资产评估土地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


公司信息:深圳市鹏信资产评估土地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曾用名:深圳市鹏信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位于广东省深圳市,是一家以从事商务服务业为主的企业。企业注册资本5000万人民币,实缴资本1382.65万人民币。

薪资待遇:8k-10k

工作城市:广东深圳

适合专业:资产评估、会计学、经济学等经济类专业

岗位职责

1.主要从事各类资产价值的评估,包括不动产评估、企业价值评估、无形资产评估和金融衍生工具评估等。

2.参与评估现场实地查勘,收集估价资料,调研市场数据;

3.在规定时间和质量估价报告撰写、整理工作底稿;

4.维护好客户关系。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资产评估、会计、财管、审计、统计学、经济学、金融等相关专业;

2.善于学习,具有较强的管理协调能力、责任感及风险控制能力;

3.具有一定的人格修养和专业素质,良好的沟通技能和服务态度

4.抗压能力强,接受经常性出差安排;

5.熟练使用计算机及办公软件;

网申接:详见附件


横店集团得邦照明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信息:横店集团得邦照明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6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高新技术企业,于2017年3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

薪资待遇:4k-6k

工作城市:浙江金华

适合专业:产品设计 艺术设计

工作职责

1、负责与其相关新产品产品外形设计工作

2、关注行业内信息,并安排信息收集、分析及资料建档整理

3、对产品外观设计进行归纳、整理,形成公司工业设计手册

任职要求

1、学历专业:本科含以上,产品设计专业、艺术设计等相关专业

2、语言:普通话流利

3、计算机: 熟练使用相关工业设计软件、参数化建模软件(proesolidworks优先)

4、其他:设计理念活跃,灵感丰富,对工业产品的审美观符合大众性、行业性、国际性及时代感的要求,能较敏锐的洞察吸收新的流行元素,对造型、色彩、工艺、表面处理有充分的感知和把握能力

网申接:详见附件


上海典韵律师事务所


公司信息:事务所办公地址位于中国法律服务发达的上海市静安区中心地带,由执业十五年以上的资深律师组建,律师及律师助理毕业于华东政法、复旦大学、苏州大学、南京大学、中国政法大学、中国人民大学、香港中文大学、天津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武汉大学、西安交通大学、西南交通大学、美国西北大学、山东大学等著名法学院,汇聚了一批经验丰富的优秀律师,为提供优质、高效、专业的法律服务提供良好的基础。

事务所服务区域主要横跨江苏、上海两地以及中国大陆各地,在既有的为苏南外向型经济、加工制造业企业服务经验的基础上,又面向大上海,积极开拓环境资源、知识产权、自贸区企业经营、股权投资、金融债券等新型业务领域

薪资待遇:8k-12k

工作城市:上海静安区

适合专业:民商法 诉讼法 经济法 国际经济法 环境与能源保护法 行政法 法理 法学

岗位职责:

1、协助律师或项目负责人起草法律文本、合同条款、法律意见书、起诉书、答辩状、案件进展情况说明、案件法律分析、项目实施方案等;

2、协助律师及咨询师检索相关法条;

3、协助团队其他需要协助的工作;

岗位要求:

1、民商法、诉讼法、国际法、环境法相关法学专业;

2、思维敏捷、表达能力佳;

3、具有主动积极沟通、及时反馈、团队合作意识;

4、辅修有金融、财务、工程专业者优先考虑;

5、限应届生,实习期不低于4个月,实习期内通过考核正式录用;

6、限线下实习、实习时间可以灵活调整


实习待遇:120-150/

正式录用待遇:

年薪:120000--180000元,符合上海入户条件者协助办理入户,协助办理实习律师证,双休、国假休、满年有带薪年假、旅游、工龄奖金

网申接:详见附件


中铁建大桥工程局集团电气化工程有限公司



公司信息:中铁建大桥工程局集团电气化工程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铁建所属的中央企业,始建于1984年,2014年由中铁十三局集团电务工程有限公司改建为中铁建大桥工程局集团电气化工程有限公司。


薪资待遇:6k-8k

工作城市:全国

适合专业:会计学 财务管理 审计学 资产评估

岗位职责:

从事工程项目财务管理等工作。

任职要求:

1.爱岗敬业,积极进取,身心健康,专业知识扎实,吃苦耐劳,能适应建筑施工企业环境,认同企业文化;

2.铁路院校优先;

3.品学兼优,学生党员、学生干部优先;

4.专业对口,重点学科专业、双学位(专业)优先;

5.成绩优良,获奖学金、通过大学英语四、六级优先。

福利待遇:

1.根据学历及学校类别享受入职补贴;

2.入职即参保,享受五险二金,企业为毕业生缴纳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和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

3.享受包括带薪年休假、探亲假、婚假、生育假等假期。

4.享受防暑降温费、采暖费、困难职工救助、生日福利、每年一次免费健康体检等。

5.国企正式编制,签订劳动合同3年,解决天津市户口;职工住宅基地福利房、团购住房。

6.对考取国家相关的执业资格证书和岗位证书给予一次性奖励1-5万元,并按月发放持证津贴800-4000/月。

7.每年按照完成产值的3%作为公司立项课题研发资助,科技进步奖、工法、论文、专利、著作权等奖项都有物质奖励。

8.提供食宿,生活设施齐全。

9.文体活动、团队出行,丰富多彩的企业活动等着你,还有联谊哦!

网申接:详见附件




上一条: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变压器厂、浙江国祥股份有限公司、三一能源装备有限公司、深圳有为技术控股集团、湘潭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下一条:广东和胜工业铝材股份有限公司、深圳脉图精准技术有限公司、广东玖顺控股有限公司、东莞市海昌实业有限公司、珠海万通特种工程塑料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北校区办公楼四楼

电话:0734-8282416(综合办)、0734-8282310(招生办)
0734-8282276(培养办)、0734-8281311(学位办)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