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下半年博士、硕士学位论文双盲评阅结果及答辩安排

2010年11月30日 16:03 学位办 点击:[]

双盲评审结果公布

因个别学校的评审结果未按时返回,现将部分学位论文的评审结果公布。
请评阅通过的同学按照“答辩安排”规定的程序进行论文答辩; 评阅没有通过的同学请直接与研究生处学位办联系,电话:0734-8281311。
请所有未提交学位论文进行检测的尽快将论文电子版按要求提交学位办(见关于2010年下半年申请学位需进行学位论文学术不端检测的通知),否则将不安排答辩。
附件:2010年下半年申请学位论文“双盲”评审结果


答辩安排

一、学历博士研究生
(一)、申请答辩
2010年11月底公布专家评审结果。凡论文评审合格者,填好2份《学位审批书》的第1,2,3和第4页上半部(包括答辩委员会组成部分),到研究生处学位办领取《答辩资格审核报告》。
(二)凭《答辩资格审核报告》和《学位审批书》到各学院领取《答辩委员会成立报告》和答辩材料。
(三)组织答辩
各学院或医院组织学位论文答辩,时间为2010年1215--20101225日。按《学历研究生论文答辩后上缴的学位材料清单》要求把学位论文及答辩材料交各学院,逾期不再受理。
(四)各学院召开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会议,初步审核学位,于2010年12月30日前把学位论文及答辩材料交研究生处学位办,逾期不再受理。
二、非学历硕士研究生(同等学力人员、高校教师系列、工程硕士)
(一)申请答辩
需按顺序完成以下四项:
1.2010年11月底通过南华大学研究生处学位办主页查阅学位论文专家“双盲”评审结果。
2.凡论文合格者,到财务处交清学费。
3.向研究生处学位办提交以下材料:(1)所交全部学费的收据或发票原件及复印件一份;(2)填好2份《学位审批书》的第1,2,3和第4页上半部(包括答辩委员会组成部分)。
4.到研究生处学位办领取《答辩资格审核报告》。
(二)凭《答辩资格审核报告》和《学位审批书》到各学院领取《答辩委员会成立报告》和答辩材料。
(三)组织答辩
各学院或医院组织学位论文答辩,时间为2010年1215--20101225日。按《非学历硕士研究生论文答辩后上缴的学位材料清单》要求把学位论文及答辩材料交各学院,逾期不再受理。
(四)各学院召开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会议,初步审核学位,于2010年12月30日前把学位论文及答辩材料交研究生处学位办,逾期不再受理。
(五)领学位证
下载并打印《南华大学非学历研究生离校单》,办完1-6项,凭《南华大学非学历研究生离校单》到研究生处学位办领取学位证书。

三、各类研究生论文答辩所需材料及学位授予相关材料均从“南华大学主页→南华大学研究生处→学位办→学位授予”下各类研究生模块下查阅、下载。
    答辩材料中,文件扩展名为rar的,使用winrar软件打开;文件扩展名为pdf的,使用adobe acrobat软件打开并编辑;文件扩展名为dbf的,使用visual foxpro软件打开并填写;文件扩展名为doc的,使用word软件打开;文件扩展名为xls的,使用excel软件打开。

上一条:南华大学关于授予博士学位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2010年下半年申请学位需进行学位论文学术不端检测的通知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北校区办公楼四楼

电话:0734-8282416(综合办)、0734-8282310(招生办)
0734-8282276(培养办)、0734-8281311(学位办)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