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楚岳节土木工程学院分论坛第五届研究生创新创业模拟大赛

2020年12月10日 11:01 文/王立则 摄/贺俊钦 点击:[]

2020年12月5日19:30,南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办“2020研究生创业模拟大赛决赛”。此次大赛旨在提高研究生自主创业能力、培养研究生勇于探索、注重实践的良好品质,出席决赛的评委有:土木工程学院李明老师、土木工程学院罗清海老师、湖南核三力技术工程有限公司戴石良老师。

此次创业大赛的初赛已于前期进行,共有49个团队参加了本次大赛,其中12组进入决赛。决赛当天每组共有7分钟的自由展示时间,展示完毕由3位评委老师进行提问。在这7分钟里,各位选手选择了不同的方式进行展示,有的生动活泼,有的严谨干练,可谓各显风采。他们良好的精神面貌,高水平高质量的创业策划方案得到了在场评委和同学们的一致认可,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最终,芯连心智慧医疗团队获得了本次大赛的一等奖,其他5组同学分别获得二等奖、三等奖。

颁奖结束后,罗清海老师代表评委为本次大赛做了精彩点评,他肯定了选手们积极创新的创业精神,强调了演讲中自身产品的比较优势及宏观与微观层面的知识体系,最后表达了对当代研究生的美好祝愿。

至此,我校第五届研究生创新创业模拟大赛落下帷幕。此次大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充分展示自我的机会,且还将老师、专家有创业梦想的同学们联系起来,为他们搭建一个交流与互动的平台我们相信南华大学的创业大赛一定会越办越好!

 

(决赛现场评委照片)

 

(决赛现场观众照片)

 

(决赛颁奖)

上一条:南华大学第十二届研究生楚岳节核科学技术学院分论坛活动成功举办
下一条:展MBA学子风采 获案例比赛佳绩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北校区办公楼四楼

电话:0734-8282416(综合办)、0734-8282310(招生办)
0734-8282276(培养办)、0734-8281311(学位办)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