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召开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南华大学考点考务工作协调会

2023年12月16日 17:32 文图/杨昌龄 点击:[]

12月14日,南华大学召开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南华大学考点考务工作协调会。校党委书记高山出席会议并强调,要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招生工作的决策部署,严格落实教育部、湖南省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安全工作会议精神,确保我校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安全、有序实施,切实维护国家考试的公平公正。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福俤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研究生院院长李乐汇报了研究生招生考试组考方案及考务准备工作情况。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结合分管工作表态发言,并就有关准备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市教育考试院、市公安局国保支队、市无线电管理委员会负责人充分肯定了南华大学考点组考方案及准备工作,并表示将全力支持南华大学考点各项工作。

高山讲话

高山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落实到位。要“立足于更困难的条件,向最好的结果去努力”,充分考虑红湘、雨母两个校区同时组考,报考人数增多等特点,克服麻痹、松懈思想,以更周到的考虑、更全面细致的方案措施保障组考工作圆满完成。要坚持底线思维,紧盯关键环节,确保实现“三无”“三稳”“三确保”目标任务。要细化全程管控,堵塞漏洞,全力保障试卷安全;坚持严格规范,全力维护考场纪律;加强宣传引导与舆情管控,全力化解组考风险;加强督促检查,对照目标细致梳理,确保组考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切实落实主体责任,厘清责任清单,明确责任主体,形成责任闭环。各部门单位要对标对表组考方案要求,做到职责明了,目标明确,措施得力;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坚守岗位,履职尽责,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及时有效处置好突发事件,齐心协力、全力以赴实现平安研考目标。

党政办、纪委办/监察处、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处、教务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财务处、保卫保密部/保卫处、后勤服务中心、团委、网络信息中心、船山学院等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及研究生院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新闻网管理员

上一条: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南华大学考点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工作期中推进会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北校区办公楼四楼

电话:0734-8282416(综合办)、0734-8282310(招生办)
0734-8282276(培养办)、0734-8281311(学位办)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