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组织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学习研讨会

2023年03月31日 20:39  点击:[]

为精准把握新一轮审核评估的精髓要义,扎实做好学校评建工作,3月31日,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组织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学习研讨会。

学习研讨会上,李乐院长传达了学校3月27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题报告会的有关精神。在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题报告会上,校党委书记高山强调,新一轮审核评估是对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的全面检验,是一场“整体战”“持久战”,要求全校按照总体部署,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的新方针,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聚焦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推动工作。要加强学习,准确把握新一轮审核评估的精髓和要义。要统筹协作,明确时间表、路线图、任务书,以钉钉子的精神逐项抓好落实,推动学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李乐院长还传达了两个专题报告《以新一轮审核评估为契机,凝心聚力助推高校高质量发展》《新一轮审核评估视域下,高校人才培养质量治理体系建设》的有关内容,要求部门同志们高度重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全力支持和配合教务部开展有关工作。

李乐院长就学科建设和研究生教育战线如何更好地为学术型人才培养提供支撑做了主题发言。会上,部门同志结合《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任务书》中“南华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任务指引(职能部门)”,就部门承担的学术型人才培养有关任务进行了研讨与交流。

 

上一条:南华大学2023年临床医学硕士研究生第二批调剂系统开放公告
下一条:湖南省高等教育专题调研会南华大学专场举行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北校区办公楼四楼

电话:0734-8282416(综合办)、0734-8282310(招生办)
0734-8282276(培养办)、0734-8281311(学位办)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