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研跑团“喜迎二十大,研跑创未来”

2022年10月15日 19:24 郭棣彬 点击:[]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10月15日上午,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特邀部分高层次人才、研究生导师和研究生学生代表在北校运动场,别开生面的举行了“喜迎二十大,研跑创未来”活动。

说明: IMG_9231(1)

迎着秋日明媚的阳光,各位跑者意气风发,豪情万丈,在运动场上展现出南华人的矫健身姿。70余名跑者分为5组接力完成20圈,热烈迎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坚定的步伐紧跟党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体现了南华人的奋进新征程的风貌,彰显研究生教育闯创干的务实精神。

说明: 1

研缘聚,创一流!“南华研跑团”作为研究生教育交流的新平台,旨在通过跑步健身等方式进一步促进交流融合,集智聚力,更好地推进一流学科建设与高质量研究生教育。“南华研跑团”后续将邀请更多的研究生导师、研究生代表、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代表参加,不定期举行活动,深化交流,激发活力,跑出“起步即加速、开局即冲刺”的精气神,跑出南华研究生教育的青春风采与奋进姿态,为跻身国家“双一流”高校行列奋力奔跑。

说明: 4

上一条:南华大学召开2022版博士、硕士学位授予实施细则意见征求会
下一条:筑梦南华 成才南华--研究生院组织开展2023年研究生招生宣传系列活动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北校区办公楼四楼

电话:0734-8282416(综合办)、0734-8282310(招生办)
0734-8282276(培养办)、0734-8281311(学位办)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