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火”研究生理论宣讲团走进数理学院开展宣讲

2021年11月15日 12:50 图文:王梅 数理学院 点击:[]


20211112日晚1900,南华大学“薪火研究生理论宣讲团第二次宣讲正式开始。此次宣讲率先走讲了数理学院,考虑到疫情原因,为防控疫情,保证宣讲的顺利完成,采取了线上会议的方式进行。宣讲人杨永丽同志以“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为主题展开宣讲,数理学院全体研究生准时参加腾讯线上会议。

杨永丽同志主要从三个部分讲述:第一,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四个伟大成就、四个伟大里程碑;第二,中国共产党成功的四个历史经验;第三,号召大家联系实际向榜样学习。回顾中国共产党一百年的光辉历程,我们得出了一条亘古不变的真理:中国共产党是时代的中流砥柱,是中华民族的脊梁。




上一条:薪火 | “薪火”研究生理论宣讲团走进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开展宣讲
下一条:南华大学研究生团委、研究生会认真学习学校人才工作会议精神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北校区办公楼四楼

电话:0734-8282416(综合办)、0734-8282310(招生办)
0734-8282276(培养办)、0734-8281311(学位办)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