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火 | “薪火”研究生理论宣讲团走进药学院开展宣讲

2021年11月23日 22:31  点击:[]

为提升研究生党员骨干的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积极发挥研究生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中共南华大学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2021年11月22日晚7点邀请“薪火”研究生理论宣讲团成员钟凤敏同志在党员活动室新二教B411开展了题为“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的主题宣讲。

钟凤敏同志从“红船起航——重温历史,不忘来时路”和“精神领航——展望未来,奋进新征程”两个部分展开宣讲。她指出,中国共产党在建党实践和革命活动中为我们带来了伟大的“红船精神”,即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钟凤敏同志特别为广大党员讲述了南华大学丁德馨老师的光荣事迹,丁教授是新时代高校创新者、奋斗者、奉献者的代表,是广大党员同志的学习榜样。

如今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面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未有之大变局这两个大局,钟凤敏同志倡导研究生党员们大力弘扬红船精神,接过时代的接力棒,做新征程的创新者、奋斗者和奉献者。

在支部的认真组织和支部党员的积极参与下,本次宣讲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在钟凤敏同志的倡导下,在场的党员同志热情饱满,决心不断向优秀党员学习,重温历史,不忘来时路,展望未来,奋进新征程!

图|文 陈思维 徐慧琳 柴欣欣

上一条:“南华正青春,青春正奋斗”——南华大学研究生院举行青年导师座谈会
下一条:薪火| “薪火”研究生理论宣讲团走进计算机学院开展宣讲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北校区办公楼四楼

电话:0734-8282416(综合办)、0734-8282310(招生办)
0734-8282276(培养办)、0734-8281311(学位办)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