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顺利召开

2022年05月17日 12:39 图/文: 张月 商亚东 点击:[]

2022年5月17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全面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南华大学在图书馆报告厅开展了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南华大学校务委员会副主任王福俤、各学院研究生代表、研究生会干部出席本次会议。该宣讲会由南华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邹海贵主持。

会议现场

宣讲会开始,邹海贵部长主持发言,学习党代会精神对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进入新发展阶段、南华大学高水平大学建设进入高质量发展新时期十分重要且必要。王福俤教授强调,基于党代会精神,我校制定的五年规划即跻身双一流,为此要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把全体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员工的思想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把各方面的智慧力量凝聚到实现奋斗目标上来,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奋力开创新时代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局面。

邹海贵部长主持发言

会上,王福俤教授从大会概况、大会报告的基本框架、大会精神实质、抓好大会精神的落实落地等几个方面出发,深入浅出、提纲挈领的对第四次党代会的概况做了详细报告。他表示,我们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实质,对过去六年的南华大学的工作进行总结,奋力实现高水平大学建设目标,开启新时代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征程。


会议最后,王福俤教授以高山书记在党代会上的报告原声作为结语,鼓励在座师生在建设双一流的道路上奋力奔跑,与学校同向同行、同频共振,从自身的学习与科研出发,脚踏实地、求真务实,积极提升自身能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学校“双一流”的目标实现贡献出自己的力量。随后邹海贵部长对本次宣讲会进行总结,他指出,第四次党代会已经吹响了南华大学向双一流进步的号角,五万南华人都不能躺平,尤其是我们研究生,未来研究生有可能达到8000人规模,研究生是南华大学的主力军、先锋队,今天的宣讲会后请各级组织学习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学习任务。

王福俤教授发言

本次宣讲会使同学们深受触动,大家不仅对第四次党代会的全貌和重大意义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也更加明确的自己作为南华学子的使命与责任。相信南华大学全体师生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继续砥砺前行。



上一条:“薪火”研究生理论宣讲团走进各学院宣讲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下一条:弘扬“五·四”精神,献礼建团百年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北校区办公楼四楼

电话:0734-8282416(综合办)、0734-8282310(招生办)
0734-8282276(培养办)、0734-8281311(学位办)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