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第十七届楚岳节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分论坛——研究生简历制作大赛成功举办

2023年11月22日 17:40  点击:[]


为帮助研究生充分做好就业准备,提升就业应聘过程中的基本技能,增强就业意识和就业能力,2023年11月19日,南华大学2023年研究生简历制作大赛决赛在南华大学雨母校区崇义楼南310成功举办。本次决赛邀请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思想政治与就业指导科隆重科长、孙赛兰老师以及计算机学院学工室主任单云丽老师担任评委。

本次大赛由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承办,各学院研究生积极参与,共有230多名研究生报名参赛,经过初赛,共有10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决赛现场,参赛选手们结合自身专业与优势特长,将自己的职业定位于环境数据分析师、材料研发工程师、超声科医师、高中政治教师、外贸专员以及人力资源专员等职业人员。结合意向求职岗位,选手们从个人基本信息、科研实践、社会实践、荣誉奖励、技能证书等多维度介绍自己,展示精心制作的简历,阐述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面对评委们犀利的提问,选手们应对如流、巧妙作答。比赛现场座无虚席,前来参与活动的研究生在领略选手风采同时,切身感受到求职就业的氛围,为后续的求职积累宝贵经验。最后,隆重对选手的表现进行总结。他从个人简历设计的要素完备性以及个人素质技能与应聘岗位相匹配等方面提出宝贵建议。他鼓励同学们要从提高科研能力、提升个人技能等方面夯实求职就业素养。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获奖结果如下:

一等奖: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 刘星诚 

     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 陈佳伟

二等奖:第七临床学院 匡晨珂

     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 唐欢

     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 韩冰凌

三等奖:资源环境与安全学院 张震宇

     马克思主义学院 汤敏瑶

     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 尹瑶

     化学化工学院 沈呈金

     化学化工学院 单鑫

上一条:南华大学“熠彩南华,职争未来”研究生就业沙龙——就业礼仪专场成功举办
下一条:南京威孚金宁有限公司、兴业银行长沙分行、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浙江火电建设有限公司、北京航天泰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电建集团江西省电力建设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北校区办公楼四楼

电话:0734-8282416(综合办)、0734-8282310(招生办)
0734-8282276(培养办)、0734-8281311(学位办)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