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熠彩南华,职争未来”研究生就业沙龙——就业礼仪专场成功举办

2023年11月26日 21:59  点击:[]


  2023年11月24日14:30,南华大学“熠彩南华,职争未来”研究生就业沙龙——就业礼仪专场在南华大学红湘校区第二办公楼6楼601会议室成功举行。本次沙龙由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邀请了衡阳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中国人力资源部认证高级礼仪培训师、ACI/PAT国际注册高级礼仪培训师谢琳老师和专业美妆魏小雅老师进行分享指导。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邹海贵老师、思想政治与就业指导科科长隆重老师、孙赛兰老师和唐雅晶老师出席沙龙,各研究生培养单位150余名研究生积极参加。

  本次沙龙第一部分由谢琳老师以“赢在举手投足间——南华大学研究生就业面试礼仪”为主题,从思想形象内修、外在形象提升以及沟通礼仪等三个方面进行了精彩分享。期间带领在场的同学们模拟了各种职场场景,并详细展示了实际操作技巧,同学们积极参与,踊跃回答,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学到了就业礼仪知识和职场技巧。讲座最后,谢琳老师送给同学们四句话:扬在脸上的自信,长在心底的善良,融进血液的骨气,刻在生命的坚强。希望同学们带着这份坚定与自信,开启求职新征程!

  第二部分由魏小雅老师进行面试妆容分享。魏老师从化妆的意义、妆面解析和面试妆容重点进行了详细且全面的讲解,其中的面试妆容解析让同学们充分了解到如何根据自身特点选择适合的产品以及正确有效地上妆。接着魏小雅老师进行就业妆容实践教学,现场邀请了来自衡阳医学院的研究生刘畅同学上台作为模特。经过细致的实战教学讲解,同学们对就业面试妆容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体会,模特妆前妆后的变化,更让同学们充分感受到面试妆容的重要性,纷纷向魏老师取经探讨。

  通过此次沙龙活动,同学们对就业面试礼仪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这次轻松愉快的活动让他们意识到细节决定成败,将努力把所学应用于自身实际求职过程中,为今后的职业生涯做好准备。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将继续举办研究生就业沙龙系列活动,继续为同学们的求职生涯添砖加瓦!祝愿大家在求职路上一切顺利,熠彩南华,职争未来!


下一条:南华大学第十七届楚岳节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分论坛——研究生简历制作大赛成功举办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北校区办公楼四楼

电话:0734-8282416(综合办)、0734-8282310(招生办)
0734-8282276(培养办)、0734-8281311(学位办)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