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您的元旦晚会初审已送达

2023年12月05日 22:06 李沁颖、李鑫 点击:[]

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伴随着冬日的暖阳,怀着喜悦的心情,南华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着一场以“筑南华研梦,谱时代新章”为主题的元旦晚会。

12月3日,红湘校区求是园食堂四楼热闹非凡,元旦晚会的节目初审如火如荼。这里成了光影交错的舞台,幕前幕后绽放着令人惊叹的故事,无一不展示着南华研究生们青春的活力和蓬勃的朝气。初审的哪些环节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呢?下面请紧随我们的镜头,回顾初审现场的那些精彩瞬间吧~


声乐类

 


舞蹈类

 


戏剧类、创意类

 


朗诵、合唱类

 

 

本次初审涵盖三十余个节目,包括小品、话剧、朗诵、合唱以及武术表演等多种形式。全体同学积极参与,为打造高水准的元旦晚会献计献策。研究生团委和研究生会的工作人员耐心指出每个节目存在的不足,并提出改进意见。初审结束后,工作人员展开充分讨论,全面规划整场晚会的节目安排,为确保元旦晚会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让我们共同期待全体演员在12月28日的元旦晚会现场,为我们带来一场充满惊喜的视听盛宴吧!

 

上一条:南华大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专访——人文社科篇:第一期国奖获得者采访专栏
下一条:“凝心聚力共奋斗,同心逐梦谱新章”——研究生团委、研究生会团建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北校区办公楼四楼

电话:0734-8282416(综合办)、0734-8282310(招生办)
0734-8282276(培养办)、0734-8281311(学位办)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