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党支部举行9月主题党日活动暨第四次教职工理论学习

2019年09月30日 17:41  点击:[]

    9月24日,研究生院党支部举行9月主题党日活动暨第四次教职工理论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参与学习。

    会上,党支部书记陈熙同志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给支部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陈熙同志结合自身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收获、感悟和思考,强调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学校的初心是服务“国计民生”,研究生院的初心就是服务师生,服务学校。作为南华的一员,我们要不忘建校初心,牢记办学使命,坚守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的初心,担当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坚持以立德树人为引领,不断加强学习,提升工作能力,为创建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

    本次主题党课内涵丰富、生动具体,支部党员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立足岗位、脚踏实地,把“初心”和“使命”铭刻在心、付诸实践,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南华大学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最大的贡献。

上一条:关于申请南华大学第十三届研究生楚岳节分论坛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2019年研究生迎新篮球赛圆满落幕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北校区办公楼四楼

电话:0734-8282416(综合办)、0734-8282310(招生办)
0734-8282276(培养办)、0734-8281311(学位办)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