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数字医学技术的基础研究与临床应用”湖南省研究生暑期学校招生简章

2019年07月02日 15:42  点击:[]

     湖南省教育厅主办的“2019年‘数字医学技术的基础研究与临床应用’湖南省研究生暑期学校”是湖南省教育厅研究生教育创新工程项目,由南华大学研究生院、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承办。本次暑期学校以数字医学技术相关领域的基础与临床学科为依托,以南华大学现有研究生教育资源为基础,特别邀请国内外知名院士专家授课或举办学术报告会,系统介绍中国数字医学领域的前沿进展和发展方向、数字医学技术在临床的应用等最新的研究成果,加强学术交流与合作,拓展研究生学术视野,提升研究生和青年教师在该研究领域的专业水平和科研能力。本次暑期学校诚挚邀请相关高校和研究机构的研究生和青年教师参加。相关事宜安排如下:

(一)主题:数字医学技术的基础研究与临床应用

(二)时间:7月13日—7月26日

(三)招生

 1.招生对象与规模:基础医学、临床医学、预防医学、护理学、生物学和生物技术等相关学科的研究生和青年教师,适当招收有读研意向的高年级本科生。招收正式学员100-120名,旁听生50名左右。

 2.报名方式:

    登陆http://yjs.usc.edu.cn/sxzzyjyzdk/xywh/sqxx/hns2017nxnxgjbfbjzyjyfzjzyjssqxx_.htm
下载填写学员申请表并提交至组委会邮箱:chenxi_submit@163.com(邮件按:“暑期学校申请+校名+姓名”的格式填写);同时打印纸质版一份,由学员所在学校的学院、研究生院或教务处审核盖章,并扫描成PDF格式发送到组委会邮箱)。

3.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7月10日

4.录取:录取通知将在2019年7月11日前在暑期学校网站上公布,同时以电子邮件的方式通知学员本人。

5.报到时间:2019年7月13日。

(四)学习安排

本次暑期学校将采用学术报告、专题讲座、专业实践等教学模式。其中学术报告、专题讲座主要由国内外知名专家主讲,专业实践主要是结合教学需要参观南华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附属第二医院和附属南华医院相关科室和临床病例讨论等。

(五)学员待遇与义务

1.学员在学习期间,为全体学员提供免费教材、讲义等学习资料,开放图书馆和网络等必要的学习条件,免学杂费,免费住宿,提供伙食补贴。对于偏远地区的学员,将根据实际情况提供部分交通补贴

2.学习结束前,根据学员的学习、出勤、研讨情况,评选约20%的优秀学员,并予以奖励。对考核合格者颁发由湖南省教育厅统一印制的湖南省研究生暑期学校结业证书,计2学分。

3.学员须身体健康、心理素质良好,主办与承办单位不承担学员学习期间发生的医疗费用及个人行为导致意外事故责任。学员在暑期学校期间须遵守暑期学校的组织纪律及南华大学的规章制度,所有学员必须参加全部教学内容的学习,中途请假或早退,不能获得学分及结业证书。

(六)联系方式及招生咨询

1.联系方式一

咨询电话:

联系人:陈胜华(13875725295),莫中成(18773415477)

2.联系方式二

咨询电话:0734-8282659

联系人:隆重

   网址:http://yjs.usc.edu.cn/sxzzyjyzdk/xywh/sqxx/hns2017nxnxgjbfbjzyjyfzjzyjssqxx_.htm

   邮箱:chenxi_submit@163.com

 

2019年数字医学技术的基础研究与临床应用

湖南省研究生暑期学校组委会

2019年6月26日

上一条:2019年”数字医学技术的基础研究与临床应用”湖南省研究生暑期学校录取名单及报到注意事项
下一条:研究生院党支部举行6月主题党日活动暨第三次教职工理论学习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北校区办公楼四楼

电话:0734-8282416(综合办)、0734-8282310(招生办)
0734-8282276(培养办)、0734-8281311(学位办)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