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党支部举行6月主题党日活动暨第三次教职工理论学习

2019年06月26日 16:24  点击:[]

6月24日下午,研究生院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举行6月主题党日活动暨2019年第三次教职工理论学习,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工作管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重要内容和精神。党支部书记饶婕主持会议,研究生院党支部及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全体人员(外出学习除外)参加学习。

会上,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陈熙同志以图解方式认真解读了《条例》的10章46条内容。学习强调,全体党员必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研读《条例》相关规定;深刻认识在新形势下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的必要性,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基本制度,重视经常性党员教育、党内监督和民主评议;深刻认识提高党员素质,保持党员队伍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重要性,不断丰富党员学习教育活动。

饶婕同志带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站在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全局高度,深刻阐明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和重点措施,对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根本指针,是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献,对于我们重温初心、抖擞精神,担当使命、砥砺奋进,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大家深感振奋,表示一定要自觉地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自觉投身主题教育,进一步强化担当作为。

上一条:2019年”数字医学技术的基础研究与临床应用”湖南省研究生暑期学校招生简章
下一条:南华大学召开2019年研究生导师暨研究生教务管理人员培训会议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北校区办公楼四楼

电话:0734-8282416(综合办)、0734-8282310(招生办)
0734-8282276(培养办)、0734-8281311(学位办)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