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代表队在2019“校园杯”羽毛球比赛中喜夺亚军

2019年05月22日 09:37 文/袁梦甜 摄/窦枚琦 韩敬文 点击:[]

 

 

         由共青团南华大学委员会主办的“2019年南华大学校园杯精英联赛”羽毛球比赛于2019年5月18日和19日进行,比赛在实验中学羽毛球场举行。此次比赛共有电气工程学院、经管法学院、研究生院等17个学院代表队参赛,研究生院派出王享月、王忠琨、罗祎格、周丹等13名参赛选手。

        5月18日进行小组循环赛,比赛的竞赛项目是混合团体赛(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共五个项目)。赛场上,队员们打羽毛球时劲道十足,打得球时而像出膛的炮弹,时而像离弦的弓箭,时而像天外的流星,现场观众连连叫好。

       5月19日迎来淘汰赛,研究生院和电气学院进入最后的决赛。研究生院学员依靠对大赛的经验,一上场就为自己奠定了气势,获得比分优势,但电气的参赛选手也不甘落后,在防守端打出了高水平。决胜局一来临,双方都是卯足了劲,最终以电气学院中一位选手精彩的杀球结束了比赛,电气学院获得冠军、研究生院最终夺得亚军。

       通过此次比赛,丰富了大学生的业余生活,提高了大学生团结协作的能力,呈现了当代大学生应有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研究生院党支部举行第二次教职工理论学习暨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研究生院党支部举行第一次教职工理论学习暨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北校区办公楼四楼

电话:0734-8282416(综合办)、0734-8282310(招生办)
0734-8282276(培养办)、0734-8281311(学位办)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