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代表参加湖南省第十一届研究生创新论坛暨湖南工业大学第九届百草论坛

2018年12月07日 09:59 孟文东 苏昌霖 点击:[]

 

 

 

 

     11月30日我校研究生代表参加湖南省第十一届研究生创新论坛“生物医用纳米材料与智能传感”与分论坛暨湖南工业大学第九届研究生“百草论坛” 开幕式。出席此次会议的有湖南省教育厅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处、高教处处长曾力勤、湖南省教育厅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处主任唐宏伟以及其他各高校代表。

      开幕式在湖南工业大学副校长张昌凡主持下顺利召开,湖南工业大学校长谭益民介绍了湖南工业大学的基本概况,并指出本次“生物医用纳米材料与智能传感”与分论坛暨湖南工业大学第九届研究生“百草论坛”旨在提高研究生的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促进高校间研究生学术交流,并且预祝本次论坛取得圆满成功。

      湖南工业大学研究生院院长李长云作此次分论坛的筹备工作报告,此次论坛共征集论文396篇,校内有368篇,校外有28篇。 由湖南工业大学副校长李若梅宣读了本次论坛获奖论文作者名单,参会领导为获奖人员颁发证书。

      高教处处长曾处长指出研究生教育就是创新发展的人才教育,本次论坛就是为研究生提供了高起点、深层次、宽范围的创新平台。实现优质资源的共享,实现暑期学校在全省的推广。利用湖南省创新论坛不断提高研究生的创新能力,引领学术研究。

      作为我们学校的研究生代表参加此次学术盛宴,倍感荣幸。此次会议也让我们受益匪浅,一方面加深了与兄弟院校的友谊,另一方面可以更深层次的加强学术交流,互帮互助,共同提升。

      最后与会领导和各嘉宾合影留念。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8年秋季学期研究生“三助”考核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吉首大学2019年博士招聘公告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北校区办公楼四楼

电话:0734-8282416(综合办)、0734-8282310(招生办)
0734-8282276(培养办)、0734-8281311(学位办)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