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8年秋季学期研究生“三助”考核工作的通知

2018年12月12日 16:52  点击:[]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各部门:

    本学期研究生三助工作即将结束,根据《南华大学研究生奖助学金管理办法》(南华政[2018]23号)相关规定,请各设岗部门做好以下考核工作:

一、考核对象

    已经聘任的在岗研究生。

二、考核期间

    助管岗位:2018年10月-2019年1月(根据实际上岗时间上报);助教岗位:按本学期助教计划执行。

三、考核内容

    考核在岗研究生的实际工作表现。参加三助岗位研究生应做工作总结,各设岗负责人应从工作态度、工作能力、工作量完成情况等方面对在岗研究生进行考核,填写好《南华大学研究生三助工作考核表》(见附1),其中,助管岗位工作期间不得超过实际聘用期间。对于考核结果为不合格的,按资助标准的50%发放。

四、材料报送

1.统计汇总研究生助管、助教津贴发放信息,见《南华大学研究生助管岗位津贴发放表》(见附件2)、《南华大学研究生助教岗位津贴发放表》(见附件3)。

2.统计汇总研究生助研津贴发放情况,以便研究生院备案,见《南华大学研究生助研岗位津贴发放统计表》(见附件4)。

3.研究生助管、助教考核结果经学校公示无异议后,将由学校统一发放助管、助教津贴。助研津贴由聘任的导师或课题组等负责发放。

4.请各单位将研究生三助岗位考核表、津贴发放表于12月14日中午12:00前将纸质材料交至研究生工作部思就科,电子材料发送至uscyjsjz@163.com逾期概不受理

 

 

                

南华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18年12月11日

 

上一条:我校研究生代表参加国防科技大学第一届研究生学术活动开幕式暨孙聪院士“航空技术发展与展望”报告会
下一条:我校学生代表参加湖南省第十一届研究生创新论坛暨湖南工业大学第九届百草论坛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北校区办公楼四楼

电话:0734-8282416(综合办)、0734-8282310(招生办)
0734-8282276(培养办)、0734-8281311(学位办)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