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户外,青春正在”-南华大学2017年研究生男女混合排球赛圆满落幕

2017年05月31日 15:16 冯丽莎 胡小兰 点击:[]

                       

                    环安学院对阵公共卫生学院

                 

                   球场上参赛队员们拼搏的身影

                            

                           参赛队员们合影

      为进一步丰富研究生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各学院间的交流和增强研究生体质,展现新一代研究生“团结进取、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南华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校研究生会承办的以“春季户外、青春正在”为主题的2017年研究生男女混合排球赛火热开赛。

      本次排球赛共有14支研究生代表队参加,根据抽签结果共分为四组,两两进行小组赛,各学院间进行单循环车轮战。在8进4的交叉淘汰赛中胜出的四支队伍经过重新抽签决定半决赛的对阵双方:机械工程学院VS公共卫生学院,核资源工程学院VS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5月22日中午,半决赛在弘辰体育场热火朝天的进行着,双方代表队你追我赶,赛场上分数激烈的交替上升,观众席上的激情呐喊把比赛推进了白热化阶段。随后,来自机械工程学院和核资源工程学院两支研究生代表队以比分领先优势晋级排球赛决赛前两名。经过小组赛、淘汰赛和半决赛的激烈交锋和层层比拼,最终,冠亚争霸赛在机械工程学院与核资源工程学院之间展开,公共卫生学院与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争夺季军的最后席位。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南华大学2017年研究生男女混合排球赛决赛正式拉开帷幕。观众的热情似午后的骄阳一般热烈、高涨。未开赛前,赛场上早已人头攒动,各支队伍的啦啦队和观众聚集在赛场周围翘首以待,对阵双方都紧张防守,严阵以待,“战争”一触即发。比赛伊始,双方势均力敌,难分上下,双方队员都使出了浑身解数各施绝技,球场上鏖战正酣,女排队员们一个个英姿飒爽的背影构成了一幅美丽的画卷,可谓是巾帼不让须眉。为了扳回比分,落后的队伍不断地调整战术,打出了一波又一波的小高潮。一个个精彩的传球形成了赛场上一道优美的弧线,一次次动若脱兔般的单脚起跳快攻,漂亮的扣杀,快准狠的拦网,队员间默契的卡位防守,完美的进攻配合,你攻我守、你扣我救,为我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体育赛事。

     经过激烈的角逐,历时15天的南华大学2017年研究生男女混合排球赛于2017年5月24日圆满落下帷幕,机械工程学院勇夺桂冠,核资源工程学院、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经民主评议数理学院和公共卫生学院分别获“精神文明奖”和“优秀组织奖”。本次比赛充分发挥了青春高昂、快乐竞争的精神,各研究生代表队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充分展示了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更好地诠释了体育精神。球员们在球场上这种永不言败、锲而不舍的精神值得铭记。赛场上一个个奔跑的背影是每一位研究生青春活力、乐观向上的象征。青春无畏,逐梦扬威!

上一条:关爱心灵,健康生活——南华大学举办研究生心理健康知识系列讲座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2017届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会圆满完成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北校区办公楼四楼

电话:0734-8282416(综合办)、0734-8282310(招生办)
0734-8282276(培养办)、0734-8281311(学位办)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