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2017届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会圆满完成

2017年05月23日 10:53  点击:[]

      5月21日,为期两天的化学化工学院2017届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会圆满结束。参加此次论文答辩的共有化学、制药工程和应用化学三个专业的22名硕士研究生。本次答辩委员会设答辩主席一名,答辩委员四名,秘书一名。全体研究生导师及15级、16级研究生参加了此次答辩会。

      答辩会由化学化工学院副书记彭建南主持。彭建南介绍了近几年来化学化工学院取得的进步和成果,尤其是学术和科研方面的成就,他强调了研究生论文答辩的重要意义,对2017届毕业研究生寄予了殷切的期望,并预祝他们答辩顺利。

      参加答辩的研究生结合精心制作的PPT,对自己的论文从研究背景及意义、研究内容、研究结果等方面向专家评审们进行了详细的汇报,从纳米材料到电化学生物传感器的研究,从手性药物合成到结构蛋白的设计,研究领域宽广,论文逻辑严谨、实验数据真实有力。为保障论文答辩质量,化学化工学院根据每位研究生的论文研究方向,个性化分配了不同的评委老师。答辩委员会老师对每位同学的汇报和论文都给予了具体的分析和评价,研究生虚心听取委员会专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并就专家提出的问题做了详尽的回答。其中吴磊彬同学“重新设计血红素活性中心调控肌红蛋白的多重催化功能”的论文由于研究工作深入、成果显著得到了答辩老师的一致肯定,并获得了内外双审优秀的好成绩。经答辩委员会慎重讨论及投票表决,一致同意庞静雯等22名同学的硕士论文答辩通过,允许毕业并建议授予硕士学位。

      最后,研究生们与答辩委员会老师合影留念。至此,本次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会圆满结束。

 

研究生在进行论文答辩

答辩委员会成员

 

上一条:“春季户外,青春正在”-南华大学2017年研究生男女混合排球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南华大学研究生在湖南省第三届高校研究生辩论赛中荣获季军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北校区办公楼四楼

电话:0734-8282416(综合办)、0734-8282310(招生办)
0734-8282276(培养办)、0734-8281311(学位办)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