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举行博士点建设工作推进会

2023年11月15日 10:42  点击:[]

为了加快推进我校新一轮博士点培育与建设,11月14日上午,副校长王福俤在南华大学图书馆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博士点建设工作推进会。

会上,研究生院院长李乐对申报形势进行了解读与分析并对下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各培育博士点负责人汇报了培育建设工作情况,并围绕下一步工作开展进行了研讨与交流。

会议现场

各培育博士点负责人发言

王福俤对各培育博士点工作逐一进行了点评。他充分肯定了各培育博士点在学科建设和学位点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接下来的博士点建设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坚定信心,全力以赴。有关学位点要本着“时不我待、全力以赴”的工作原则,凝聚共识,坚定信心,补短板、强弱项、促提升。二是凝练特色,凸显优势。要进一步凝练研究方向,加强队伍建设,充分彰显学科优势特色。三是发挥主观能动性,加强专家指导交流,积极促进高水平学术业绩产出,切实提升学术影响力。

各二级学院分管院领导、各培育博士点负责人参加推进会。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工作期中推进会
下一条:我校举行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专题论坛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北校区办公楼四楼

电话:0734-8282416(综合办)、0734-8282310(招生办)
0734-8282276(培养办)、0734-8281311(学位办)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