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工作例会

2023年09月08日 12:27 文/图 周玉林 点击:[]

 

为部署安排秋季学期重要工作及近期重点任务,推动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9月7日上午,王福俤副校长在红湘校区研究生院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工作例会。各二级学院、附属医院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的分管领导、老师和研究生院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研究生院院长李乐汇报了2023年度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重点任务推进情况,部署了秋季学期的重点工作。土木工程学院院长谢东、南华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副院长谭钢分享了学位点建设的工作经验,核科学技术学院副院长赵鹏程、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谭誉宇、南华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副院长洪涛、衡阳医学院导师代表吕斌教授分享了研究生招生工作经验,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何卫民分享了ESI学科建设经验,与会领导与老师就有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与讨论。

会上,王福俤副校长充分肯定了我校春季学期及暑假期间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取得的成绩,对于秋季学期的工作,他强调:一是各研究生培养单位要全力做好研究生教育安全稳定工作,坚守住安全稳定的红线与底线;二是要持续优化学术氛围,进一步倡导严谨科学的治学理念、精益求精的治学态度,积极组织高水平的学术交流,激发师生的学术活力;三是各博士点申报单位要提升紧迫感,持续强化学科队伍,优化学科内涵,加强研讨和论证,凸显优势与特色,务求实效。校院联动,开拓创新,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更大的力量。

上一条:教育部教育考试院命题处来校开展“研究生考试学情”专题调研
下一条:拔尖创新人才培养新探索--广州实验室病原体结构与临床应用创新研究院“南华班”开班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北校区办公楼四楼

电话:0734-8282416(综合办)、0734-8282310(招生办)
0734-8282276(培养办)、0734-8281311(学位办)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