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2019年12月10日 09:34  点击:[]

    2020年度研招统硕重复支付和网报期间(10月31日前)取消志愿订单截止12月7日已处理完毕,仅剩余少量订单退费失败待二次处理。省定协办退费部分计划于本周内处理完毕。
    常见有2种情况,整理如下,供参考:
    1、考生本人已确认成功或已准考,为何收到退费款?
    需与考生本人确认是否有替同学或者朋友进行支付的情况,可能是替其他人支付的报名信息退费了。如确定并未替其他人支付,请记录考生的报名号、姓名、身份证号码、支付时使用的支付宝账号,我们具体协助查询。

    2、考生如何查询退费信息?
    支付宝:点击右下角“我的”——点击“账单”——点击左上角“筛选”勾选“有退款”后点击右下角“确定”——下滑查看是否有“退款-统考硕士报考费”。
首信易:通过银行卡交易明细查询退费到账情况。

注:手机版本不同,截图仅供参考。

2019.12.10

上一条:关于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监考老师培训的通知
下一条:湖南省教育考试院告考生书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北校区办公楼四楼

电话:0734-8282416(综合办)、0734-8282310(招生办)
0734-8282276(培养办)、0734-8281311(学位办)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