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监考老师培训的通知

2019年12月19日 17:26  点击:[]

各学院、部、处

为做好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监考老师培训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20191220日下午15:30

二、培训地点:第一教学楼111教室(监考楼栋为第一教学楼)

第二教学楼225教室(监考楼栋为第二教学楼及第九教学楼

各位监考老师监考门数按下发的监考老师名单中标注为准。

特别提醒

监考第九教学楼的监考老师1220日的培训地点在2-225教室122122日考试期间按监考手册规定的时间直接去第九教学楼考务办公室9-101教室;

1220日张贴在培训地点门外的座位表只作为培训用,考试期间各科监考老师的座位表以张贴在各栋教学楼考务办公室(1-111,2-225,9-101)门外的监考表安排为准

三、培训要求:

1、监考老师的培训是组考工作中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各监考老师必须高度重视,妥善安排好培训及监考期间的本职工作,无故缺席培训的老师将不得参加监考。2020年的监考老师名单已经通过学校招生领导小组审核,并报送湖南省教育厅考试院,也录入了教育部研招考务管理系统,因此监考期间也不得随意更换监考老师,如有特殊情况学院必须在第一时间出具正式报告(学院研究生招生考试的第一责任人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同时做好对应替补监考老师的信息报送)报送学校招生领导小组审核。

2、本次监考责任重大,监考考场均受湖南省教育考试院指派与监管,必须按考务工作组布置要求实施动态考场监考。

3、请各部门第一时间将培训事项通知到监考老师本人。

研究生院

O一九年十二月十九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0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外国语水平和学科综合水平全国统一考试工作和报名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公告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北校区办公楼四楼

电话:0734-8282416(综合办)、0734-8282310(招生办)
0734-8282276(培养办)、0734-8281311(学位办)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