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如何申请校外住宿?

2013年02月22日 09:58 佚名 点击:[]

问:研究生如何申请校外住宿?

答:根据教育部规定,研究生应在学校研究生宿舍集中住宿,学校原则上不同意在读研究生校外住宿,但因疾病、结婚、教学实习、科研合作及家庭所在地在衡阳市区等特殊原因,研究生本人提出申请,经导师同意,主管部门审批同意,方可在校外住宿。

     研究生校外住宿申请遵循以下程序:研究生于每年的56月提出书面有关下一学年度校外申请并提供证明材料,导师签署意见,学院负责人审核签署意见,研究生工作部审批。

研究生申请校外住宿的集中办理时间为每年的56月,学期中途一律不办理校外住宿申请。

上一条:毕业研究生如何办理改派手续
下一条:如何补办研究生证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北校区办公楼四楼

电话:0734-8282416(综合办)、0734-8282310(招生办)
0734-8282276(培养办)、0734-8281311(学位办)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