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研究生如何报销医保费用?

2013年02月22日 10:23 佚名 点击:[]

问:研究生如何报销医保费用?

答:我校统招研究生入学时统一要求办理学生医疗保险,可享受城镇居民同等的基本医疗保险待遇。

   办理时间与地点:

    每周二上午8:00——12:00,大学生资助管理大厅(北校)

   报销程序:1、下载《医疗报销申请表》(到研究生教育的思想政治与就业指导科的下载专区下载),到所在学院(附院)、研究生工作部提出申请;(2)提供医疗费原始收据、病历以及就医医院出具对的费用清单于每周二上午资助中心核实医疗费;(3)学工部分管医保工作部长审核签字(学工部206,每周二);(4)到财务处领取现金(财务处一楼学费管理科,每周二)。
   申请条件:学生出院后两个月以内凭住院发票原件、费用清单、诊断证明申请,有特殊情况须异地治疗的须本人申请经学院、研工部同意后到学工部审核备案。

上一条:问:毕业研究生如何查询个人档案去向?
下一条:遗失《报到证》如何补办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北校区办公楼四楼

电话:0734-8282416(综合办)、0734-8282310(招生办)
0734-8282276(培养办)、0734-8281311(学位办)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