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届研究生团委、第十九届研究生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顺利召开

2019年09月12日 23:33 文/冯依 罗纯妍 摄/汤昀玥 点击:[]

 

91113点,第十七届研究生团委、第十九届研究生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南华大学北校MBA中心一楼会议室顺利召开。参加会议的有研究生工作部部长陈熙、研究生院思想政治与就业指导科长隆重及本届团委、研究生会全体成员,此次会议由研究生院副院长戴剑勇主持。

会议伊始,隆重老师发表讲话,他首先对各位团委、研究生会新成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研会干部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第一,希望各成员都本着服务同学、奉献自己的态度,做好学院老师、同学与学校之间的纽带;第二,研会成员应该群策群力,用心参与到组织的每一场活动中;第三,在完成作为学生干部应该做好的相关工作的同时不忘自己的学术科研,严格要求自己,在同学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接着,研究生会主席卜玉峰同学对研究生会年度工作安排进行说明,他指出:我们不仅要有序认真地做好常规工作,做到有策划、有主题;有宣传、有质量;有总结,有存档,还要加强与学院、学校之间的交流,致力于更好地推动研会工作的展开,塑造研会新形象。

最后,研究生工作部部长陈熙老师也就学生干部生活结合自己的所见所感跟大家进行分享与交流。他讲到:研究生要加强业务与学业的双重学习、加强干部之间的相互学习;妥善处理好与同学、导师以及自身所处环境的关系,并希望研会成员都能够做好干部的领头人、老师的好助手、同学的代言人,成为兼有高智商与高情商的优秀学生干部。

金秋九月,南华大学研究生团委、研究生会再次迎来新的面孔,相信在他们的加入下研会能创造更辉煌的成绩,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也为研会迎来了新的征程!(文/冯依 罗纯妍  摄/汤昀玥 刘珍)

 

 

 

 

IMG_7769[2]_看图王

研究生院副院长戴剑勇主持会议

 

 

 

 

 

 

IMG_7730[1]_看图王

研究生院思想政治与就业指导科长隆重致辞

 

 

IMG_7759[1]_看图王

研究生工作部部长陈熙教授发表讲话

 

 

 

IMG_7754[1]_看图王

本届研究生团委、研究生会全体成员

 



上一条:第十七届研究生团委、第十九届研究生会干部述职会议成功召开
下一条:“踏访井冈故土,重温红色记忆”——研究生院暑期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北校区办公楼四楼

电话:0734-8282416(综合办)、0734-8282310(招生办)
0734-8282276(培养办)、0734-8281311(学位办)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