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心”迎新·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2021年09月09日 19:17 文|张月 摄|王昱琛 商亚东 余秋雨 赵丽梅 点击:[]

丹桂飘香喜迎新,秋风送爽乐满怀。2021年9月8日-2021年9月9日,我校迎来了2021级研究生新同学,南华大学红湘校区和雨母校区均有研究生新生前来报到,校研究生团委、研究生会以及各学院分会志愿者有条不紊地展开了迎新工作。新生们满怀朝气,充满热情,新生报到成为了校园最靓丽的一道风景线。

 

(红湘校区迎新点即咨询组服务区)

红色的迎新条幅,人性化的道路指示,面带微笑的志愿者,以及不辞辛苦来回奔跑接送的同学们,彰显了南华大学研究生团委、研究生会以及各学院分会志愿者的精神面貌。本次迎新活动设有咨询组、引领组、接待组、宿舍楼组等部门,近200名研究生干部和志愿者参加迎新。咨询组在两个校区门口负责回答新生初来乍到的各种疑惑问题,测量体温,分发学生手册、新冠疫情防护手册、校园地图等资料等一系列工作;引领组主要是负责带领新生前往报到的学院所在区;接待组是各学院组织志愿者为新生办理签到、入学材料收集、入住信息录入等手续;宿舍楼组则在其办理完所有手续后,引导并帮助新生搬运行李前往宿舍办理入住。各个工作分组相互配合,以最热情的服务,最温馨的微笑迎接来自不同地方、不同民族的2021级研究生新生。

 

(引领组志愿者引领新生及其家长前往学院报到)

 

(接待组在各学院迎新点为新生办理入学手续)

 

(宿舍组志愿者为新生搬运行李)

南华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雷小勇老师亲临现场对迎新工作进行指导,看望参与迎新工作服务的师生,对全体迎新工作人员和学生志愿者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有条不紊地开展的迎新工作给予肯定,并表示希望大家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认真负责,紧密配合,全力做好迎新工作。

 

副校长雷小勇老师指导迎新工作)

据悉,今年我校共录取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2130人,其中临床专硕537人已于暑假提前报到参加理论课学习,目前已经转入各培养医院。本次迎新工作将正式开启属于他们的自己的南华研究生之旅,而且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给新生及家长们留下了良好的印象,使他们感受到了南华大学的细心关怀,展现了南华大学研究生团委、研究生会和各学院分会学子的优秀形象。

上一条:我校荣获2021年度湖南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先进单位
下一条:请党放心,战“疫”有我 | 师生上下一条心,众志成城共抗疫情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北校区办公楼四楼

电话:0734-8282416(综合办)、0734-8282310(招生办)
0734-8282276(培养办)、0734-8281311(学位办)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