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党放心,战“疫”有我 | 师生上下一条心,众志成城共抗疫情

2021年08月05日 13:52 文/赵丽梅、肖惠芳 图/赵丽梅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卫健委、省教育厅、衡阳市委及学校党委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切实加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8月4日,南华大学研究生工作部思想政治与就业指导科老师们深入校园疫情防控一线,现场检查督导疫情防工作,并对暑期留校值班的研究生志愿者表示关怀和慰问。

检查过程中,隆重老师对博学园1栋、明德园3栋等研究生宿舍楼的疫情防控情况进行查看,对各宿舍楼的管控措施及力度,留校研究生的生活情况、学生出入宿舍情况进行了解,并就防疫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及时与值班志愿者进行交流。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坚决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希望值班志愿者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相关部署要求,严守值班值守纪律,严格登记管理并测量体温,发现异常及时上报,一丝不苟做好宿舍出入管理,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共同筑起抵御疫情的严密防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

(隆老师和防疫志愿者了解情况)

8月1日疫情防控倡议书发出以来,我校研究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响应号召,参与到防疫抗疫的志愿者队伍中来,南华大学研究生党员志愿服务队规模已由最初186名扩大到现在的247名。他们奋斗在校园疫情防控的第一线,用认真负责坚守着留校师生的健康阵地。烈日炎炎,身着红马甲、头戴小红帽的研究生党员们,着实可爱!顶着高温,他们认真工作的样子,着实迷人

和平年代没有硝烟,但是没有硝烟的“疫”场同样考验着每一个人。学校党委行政周密部署,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狠抓落实,全体研究生积极配合。师生上下一条心,众志成城共抗疫情。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共赴春光,取得最终的胜利!


上一条:以“心”迎新·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下一条:【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疫情防控丨南华大学研究生党员开展志愿服务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北校区办公楼四楼

电话:0734-8282416(综合办)、0734-8282310(招生办)
0734-8282276(培养办)、0734-8281311(学位办)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