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战“疫”到底——南华大学附属南华医院

2021年08月04日 09:18 文:2021级研究生王宝元 图:李虹 点击:[]

近日,新一轮疫情由南京开始暴发,并迅速扩散至多个省市,引起我院高度重视并迅速做出相应疫情防控措施。南华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也就此发出倡仪书,倡导全体研究生:请党放心,战疫有我!

我院研究生积极响应南华大学及医院号召,以高度的责任感,投身“抗疫”一线,争取为“抗疫保卫战”发光发热。为进一步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南华大学附属南华医院于2021年月8月2日组织2021级全体研究生进行“疫情防控志愿者专题培训”,力争在疫情防控中有条不紊,保障全市人民的生命安全!

院党委高度关心疫情防控,由党办主任、心内科主任马小峰介绍此次疫情的严重性以及做好疫情防控的必要性。警醒同学们疫情防控无小事,保护他人就是保护自己

随后门诊办护士长王贞老师为研究生们介绍了志愿者岗位的具体工作要求以及疫情防控要求。保证医院三道疫情防控关卡:大门入口,门诊入口及病房入口。必须认真检测来院人员的健康码、行程码,并测量体温。详细介绍了志愿者工作的内容。

最后由团委副书记乐彦麟详细分配任务,工作落实到位。安排具体人员到岗。工作雷厉风行,面对疫情,刻不容缓!

在此次培训结束后,我院研究生深感疫情严重性以及自身责任所在。他们跟随党的指引,热情高涨,誓以最饱满的状态面对疫情挑战,无私奉献,投入到志愿者服务当中,为人民服务,为患者服务,保障人民的生命健康!


上一条:【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疫情防控丨南华大学研究生党员开展志愿服务
下一条:请党放心,战“疫”有我,南华大学研究生党员在行动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北校区办公楼四楼

电话:0734-8282416(综合办)、0734-8282310(招生办)
0734-8282276(培养办)、0734-8281311(学位办)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