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首届研究生党支部风采大赛决赛圆满召开

2021年07月08日 22:17 文/ 余秋雨 龙枚樱 图/吴经芝 点击:[]

百年栉风沐雨,百年砥砺前行。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促进广大研究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202178上午830红心向党展风采南华大学首届研究生党支部风采决赛MBA一楼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彭建军,机关党委书记彭仲生、党政办副主任叶延平、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刘富珉、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崔泽文和研究生院副院长彭国文出席了本次活动研究生党员骨干培训班50余人到场观摩学习。比赛由校研究生团委副书记徐倩主持。

 

(比赛现场)

本次支部风采大赛经过初赛精彩的激烈角逐,共有10支队伍入围决赛。决赛分为三个环节,每支队伍以微视频、PPT等多种形式,分支部建设风采特色工作案例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三个模块进行展示,由评委老师进行打分。比赛期间,每支队伍都表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过硬的知识水平,他们展现出了当代研究生自信的风采!得到了领导嘉宾的充分肯定,受到在场评委和观众们的一致好评。

 

南华附二第十三支部风采展示

经过10支队伍精彩的比拼,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附属第二医院第十三支部委员会斩获本次大赛的一等奖;护理学院涉外人文护理学教研室与社区护理学教研室党支部,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支部委员会,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支部委员会,语言文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荣获二等奖;公共卫生学院研究生支部委员会,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核科学技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获得三等奖。

颁奖结束后,刘富珉老师作为评委代表本次大赛进行了点评与总结。他强调党务工作要突出政治性,希望各支部以此次支部风采大赛为契机,进一步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他对研究生党支部提出了三点希望:首先,要做到筑牢基层党建与业务发展同频共振;其次,结合学习抓党建,抓实党史学习教育,当前要切实抓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最后,坚持知行合一的原则,让研究生党员在实践中受教育、做贡献、展才干。

 

(一等奖获得者合影)

 

(刘富珉老师做精彩点评)

本次风采大赛充分展示了各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扎实的工作成效和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是为各党支部搭建展示风采的“大舞台”,也是对党支部干部队伍整体素质的“大检阅”。此次活动的开展引导了广大青年立志听党话、跟党走,增强了我校研究生爱国情怀,为实现“中国梦”、“南华梦”夯实了人才基础。

上一条:风雨同舟,南华“豫”你同在
下一条:南华大学研究生师生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北校区办公楼四楼

电话:0734-8282416(综合办)、0734-8282310(招生办)
0734-8282276(培养办)、0734-8281311(学位办)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