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见倾“新”·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2021年06月28日 22:49 文/张月 图/赵丽梅 点击:[]

2021年6月28日我们迎来了2021级临床医学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新生,校研究生团委、研究生会的同学们有条不紊地展开了迎新工作。新生们满怀朝气,充满热情,新生报到,成为了这校园里最靓丽的一道风景线。

 

(红湘校区迎新点)

红色的迎新条幅,人性化的道路指示,面带微笑的志愿者,以及不辞辛苦来回奔跑接送的同学们,彰显了南华大学研究生团委、研究生会的精神面貌。本次迎新活动设有引导组、接待组报道组等部门。报道在医学院201为新生办理签到、学生卡发放、入学材料收集、入住信息录入等手续;接待组在东门迎新点进行服务,主要是为新生发放新生引导手册、新冠疫情防护手册、校园地图等资料,以及接受并解答新生初来乍到的各种困惑问题;引导组则在其办理完所有手续后,引导并帮助新生搬运行李前往宿舍办理入住。各个部门相互配合,以最热情的服务,最温馨的微笑迎接来自不同地方、不同民族的2021级临床医学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

 

(新生填写报道表格)

 

(接待组为新生及家长介绍校园地图)

 

(引导组引导新生前往宿舍)

据悉,今年我校共录取临床医学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537人,本次迎新工作将正式开启属于他们的自己的南华研究生之旅,而且迎新工作的顺利进给新生及家长们留下了良好的印象,使他们感受到了南华大学的细心关怀,展现了南华大学研究生团委、研究生会的优秀形象。

上一条:【中国青年报】助力乡村振兴 南华大学博士服务团送医送药到乡村
下一条:【潇湘晨报】南华大学爱心医疗团给邵阳这个村免费送药300余份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北校区办公楼四楼

电话:0734-8282416(综合办)、0734-8282310(招生办)
0734-8282276(培养办)、0734-8281311(学位办)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