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研体坛 | 2021南华大学研究生男女混合排球赛小组赛赛况!

2021年05月19日 09:54 文/张月 图/吴经芝 赵丽梅 点击:[]

 为丰富广大研究生健康快乐的课余生活,激发其强身健体的意识,进一步提高研究生的综合素质和团体合作能力。2021517日中午1230,在研究生团委、研究生会井然有序地组织下和赛场工作人员的相互配合之下,“南华大学2021年研究生男女混合排球赛”正式拉开帷幕。

 

研究生男女混合排球赛

天青色等烟雨,而排球赛却在等雨停。在一阵短暂的小雨,一声清脆的哨响后,随之而来的便是一场场精彩的比拼。虽然比赛是竞技性的,参赛选手不是专业的,但研究生踊跃参与的热情以及每名队员身上所传递出来的精神却是别无二致的!一次次防守,一场场进攻,尽显了南华大学研究生们的朝气蓬勃与顽强不息。比赛场上,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数,配合默契,气氛文明热烈,迎得了场边围观学生的阵阵喝彩!

第一轮小组赛赛况

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胜)VS数理学院

机械工程学院(胜)VS衡阳医学院

公共卫生学院(胜)VS化学化工学院

语言文学学院(胜)VS建筑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胜)VS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球赛精彩瞬间

运动场上朝气蓬勃,南研学子精神抖擞。本次排球比赛不仅展现了我校研究生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同时也充分地展示出他们顽强拼搏、善于合作的精神面貌,更好地诠释了体育精神。通过本次比赛,不仅增强了学生之间的团结与协作,更加强了学院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为学校和谐高效的学习科研氛围注入了新的活力。

上一条:“讲好党史故事·争做时代先锋”百名研究生分享党史故事主题竞赛决赛圆满开展
下一条:研究生院党支部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学史增信”专题学习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北校区办公楼四楼

电话:0734-8282416(综合办)、0734-8282310(招生办)
0734-8282276(培养办)、0734-8281311(学位办)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