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我校举行“青春向党”学生集体入党宣誓活动

2021年04月25日 12:54  点击:[]

集体宣誓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的义务……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对党忠诚永不叛党!423学校在南华广场举行青春向党学生集体入党宣誓仪400名新入党的本科生和研究生身着红色献礼建党100周年华诞纪念衫佩戴党徽高举右拳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成为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升国旗仪式

七一建党节前今年上半年新发展的2400余名学生党员将分6批进行集体入党宣誓以增强他们作为中国共产党党员的责任与当担、荣誉与自豪。

宣誓前学校举行了升国旗仪式。7时整伴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学校各学院共一千余名师生、党员代表参加升旗仪式。

宣誓仪式后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党员代表朱子晨作国旗下的演讲。他分享了作为一名学生党员的心路历程他表示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将知行合一夯实专业知识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办实事、开新局的强大动力和智慧经验以更好的姿态迈进十四五新征程。土木工程学院还带来诗朗诵《党的赞歌》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活动结束后来自护理学院的学生代表谭颖激动地说道我很荣幸能够参加此次宣誓活动。每次回顾入党誓词都更加坚定了我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未来我将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刻苦学习不懈努力为祖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新湖南】铮铮誓言
下一条:南华大学研究生院党支部开展党员主题活动——参观毛泽建烈士陵园、纪念馆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北校区办公楼四楼

电话:0734-8282416(综合办)、0734-8282310(招生办)
0734-8282276(培养办)、0734-8281311(学位办)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