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党支部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学史增信”专题学习

2021年04月25日 16:43  点击:[]


421日下午,研究生院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学史增信”专题学习,会议由研究生院党支部书记彭建军主持,研究生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议伊始,党支部书记彭建军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共湖南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就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提出的明确要求——“学史增信”要从九个方面“增信”, 陕西省政府原党组成员、副省长冯新柱的警示案例等内容。

彭建军书记从“增强道路自信的底气”、“坚定理论自信的定力”、“明晰制度自信的优势”、“永葆文化自信的精神”等四个方面,详细解读了学史增信的目标要求,并强调大家务必坚定“四个自信”,要时刻牢记自己党员身份,把为师生服务理念主动热情地投入到工作中,发挥好模范作用,支部的堡垒作用,凝聚全体教职员的力量,为推动学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保障。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历史是最好的借鉴,历史是最好的老师,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通过学党史,进一步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 、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进一步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





上一条:南研体坛 | 2021南华大学研究生男女混合排球赛小组赛赛况!
下一条:【新湖南】铮铮誓言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北校区办公楼四楼

电话:0734-8282416(综合办)、0734-8282310(招生办)
0734-8282276(培养办)、0734-8281311(学位办)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