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开展第八次教职工理论学习

2021年01月25日 17:26  点击:[]

125日下午,研究生院在党员活动室开展教职工理论学习,研究生院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伊始,党支部书记彭建军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二〇二一年新年贺词以及习近平主席二〇二一年新年贺词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等内容,尤其是重点学习了杭州市桐庐县卫生健康局原党委书记、局长蔡忠明等人依托药品采购违纪违法的警示案例。

彭建军书记指出,全体同志一定要从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时刻绷紧讲纪律这根弦。理想信念在任何时候都不能动摇、法纪红线在任何时候都不能突破、修身立德在任何时候都不能放松。并从年轻干部要有理想、谋长远,要思进取、求上进,要敢担当、善履责,要知敬畏、守底线四个方面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加强政治理论和法纪知识学习,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守住纪律红线和法律底线。

上一条:凝心聚力 砥砺前行 | 南华大学研究生团委研究生会干部会议召开
下一条:南华大学第十四届楚岳节分论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征文活动表彰暨学术交流会顺利举行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北校区办公楼四楼

电话:0734-8282416(综合办)、0734-8282310(招生办)
0734-8282276(培养办)、0734-8281311(学位办)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